【曾文尚醫師】產後隆鼻添自信 媽咪隆鼻旺夫又旺子

1071122-800-1.jpg

 

產後隆鼻增自信添運勢

不少產後媽媽都會對自己沒自信,還有人會利用整形手術來提升自己的容貌,讓自己有信心,其中有不少人在討論產後隆鼻能旺夫,這樣的說法也帶動了產後隆鼻或婚前隆鼻的風潮,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由面相學來看,旺夫的鼻必須鼻頭有肉,鼻樑不可太高,這就是旺夫鼻,而從美學的觀點來看,鼻子位於五官中央,影響著五官的立體感,可見鼻子是具有相當影響力的部位。

好的鼻相能帶來好的運勢,而判定一個好的鼻相,必需考量鼻樑、鼻頭、鼻翼以及鼻型等方面。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到,鼻子的調整項目非常多,但想要有好運鼻型最好要直挺豐潤,這樣才會有好運,另外也要注意鼻子豐隆或凹陷,鼻子大小,鼻孔是否有外露、彎曲,以及鼻山根高低與氣色等等,這些的鼻型問題都可以透過「結構式隆鼻」手術來改善。

結構式隆鼻客製開運鼻

結構式隆鼻手術是以人工鼻模搭配耳軟骨的複合隆鼻手術,能夠改善各種鼻型狀況,也能針對鼻型的細節做調整,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說明,除了手術方式,隆鼻前的規劃也非常重要,鼻子的美感,在於鼻頭的立體感、鼻樑的線條弧度,以及鼻子跟鼻翼間的協調比例,再與臉部其他五官做整體搭配,才能構成鼻部黃金比例,打造完美的好運鼻型。

近年的整形趨勢走向精緻與自然的五官面相,透過整形讓自己看起來外觀加分、更有自信,還能幫助運勢提升,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醒,隆鼻手術越來越熱門,其中也有不少診所會用低價吸引客人上門,但整形手術為一輩子的改變,千萬別用價錢來選擇醫師,手術務必找尋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手術,診所方面也要有良好的環境和設備,才能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美的自然又安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