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擺脫素臉人 結構式隆鼻手術更添五官立體美

1060531-1-800.jpg

 

亞洲人天生輪廓較扁,尤其鼻頭多半呈圓厚或寬扁型,這類鼻型若是透過傳統隆鼻手術,用一根鼻模通到底的做法會顯得不自然,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傳統隆鼻手術只講求鼻梁的高度,未考慮鼻型的自然度,要做出符合五官比例的自然鼻型,透過結構式隆鼻手術,在調整鼻樑高度的同時,一併修飾鼻頭和鼻翼的細緻度。

結構式隆鼻更精細 醫生需兼具專業與美感

鼻子是臉部相當重要的3D結構,和其他五官相比較為突出,隆鼻手術必須兼顧上下左右等不同方向的視角,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補充說明,結構式隆鼻手術是以人工鼻模搭配耳軟骨等自體軟骨的複合隆鼻手術,手術進行時會依照個人五官及眉眼比例來規劃,相較於傳統隆鼻手術較為複雜,因此操刀醫師的專業與美感是結構式隆鼻手術成功的關鍵。

隆鼻術後保養不輕忽 按時返診有助恢復佳

隆鼻後的術後保養更是不能輕忽,雅丰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在隆鼻手術後也為患者安排好術後修復排程,定期回診打消炎點滴,並搭配中藥調理身體,幫助鼻子在手術後修復的更加順利,曾文尚醫師提醒,隆鼻手術後需好好休養、按時冰敷,避免激烈的動作,才能在兼顧美麗與安全下,完美地呈現美麗的鼻型。

已有多年隆鼻經驗的曾文尚醫師最後提到,現在人不只要求外觀要有明顯的改變,更希望變身的過程能自然不著痕跡,因此整形外科醫師必須具備相當技術,並靈活運用各種型式的人工鼻模與自體材料,才能針對個人特色去分別進行自然精細的雕琢,提供給患者最合適的客製化規劃,成功打造符合五官的立體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