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微晶瓷隆鼻變水管鼻 結構式隆鼻成功救援鼻型更升級

1522160690727n1f1Py974b.jpg

 

(圖片轉自網路)

網紅小A辣隆鼻手術改善微整寬鼻

人氣網紅小A辣近期公開自己最近做了隆鼻手術,成功獲得美鼻,在這之前小A辣都是透過微晶瓷來隆鼻,不料長時間下來微晶瓷累積再加上鈣化現象,使得鼻樑越變越寬大,鼻子甚至比沒打微晶瓷前還要寬粗,讓他苦惱許久。曾文尚醫師表示,不少民眾一開始都會透過微整的方式來隆鼻,這樣的方式比較快速,但微整隆鼻只能墊高山根,無法真正雕塑鼻頭,更無法延長鼻子,因此建議鼻子原始條件較差的民眾選擇全方位結構式隆鼻手術,才能確實改善鼻型。

結構式隆鼻是屬於一種開放式隆鼻,利用I型鼻模肋骨或是人工鼻模搭配自體軟骨,做鼻子的延長和山根與鼻頭的雕刻,自體耳軟骨的使用能夠保護鼻頭軟組織,降低日後排斥反應,防止鼻頭變形、穿孔等問題。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說明,結構式隆鼻不僅能延長鼻子調整山根和鼻頭,還能依照患者本身的鼻型比例與需求,增加敲鼻骨和縮鼻翼等項目,精細地修飾到鼻型整體,不同於微整隆鼻手術只能單純將鼻根、鼻樑墊高。

【曾文尚醫師】A辣微晶瓷隆鼻變水管鼻 結構式隆鼻成功救援鼻型

(圖片轉自網路)

結構式隆鼻著重客製化及五官平衡感

選擇對的隆鼻的方式固然重要,但醫生的技術與規劃也是隆鼻的關鍵之一,雅丰時尚診所曾文尚醫師提到,自己常說手術中「平衡才有可能永恆」,掌握了五官的平衡,那麼手術成效就是一種永恆,因此在隆鼻手術除了美感更重視五官的平衡感,所以每位患者前來諮詢,必定會親自拍照並說明整體五官的規劃,隆鼻手術諮詢時也會先跟患者溝通暸解需求,與患者達到共識才進行隆鼻手術。

整形手術每個人情況不同,做出任何改變前,一定要深思熟慮,多方打聽,雅丰時尚診所曾文尚醫師提醒,民眾術前務必做足功課,尋找有整形外科專科證照之醫師操刀,多方探聽口碑評價良好的診所,雅丰整形診所擁有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與護理師,透過專業的醫療團隊從術前諮詢、手術過程到術後照顧,無微不至地陪伴下,幫助每位患者完成的隆鼻手術,重塑完美鼻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