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隆乳」治癱瘓?仿真深溝增自信

45865868.jpg

 

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名下半身癱瘓,曾因行動不便而喪失自尊心的女子,在人生瞬間遭受打擊後,決定以隆乳手術改變人生,從32A「加大」到32E;沒想到,原本無法正常行走的她,居然在術後慢慢恢復自主行走能力,原本只是為了恢復信心選擇隆乳,最後不但罩杯升級,連沒有知覺的下肢也奇蹟似的恢復活力!

整形醫師張松源表示,雖醫學上類似案例不在少數,但並非人人都能見證奇蹟發生,不過,門診中確實有不少愛美女性,曾透露自己是想透過整形扭轉人生格局,其中又以進行隆乳手術者為大宗;美波成為視覺焦點,也是女性最在意的深溝魅力,不論是想要取悅自己,還是讓男人難以一手掌握,仿真的水滴胸型總是令人難以抗拒。

雙面複合式隆乳 勾勒傲然美胸

張松源醫師解釋,雙面複合式隆乳保留胸大肌及筋膜下隆乳的優點,將胸大肌一分為二,讓義乳上半部放置於胸大肌下,減少義乳產生皺摺及莢膜攣縮,亦可增加隆乳後上胸部的飽滿度;義乳下半部則置放於筋膜下,以圓滑飽滿的特性,與乳房下緣組織緊密貼合,藉此隱藏傷口、出血量少、降低疼痛度,使乳房組織呈現自然胸型。

自體脂肪移植  豐滿北半球

雙面複合式隆乳雖可讓胸部更為柔軟、豐滿,但若天生骨感的女性,較有可能遭遇胸部下緣飽滿,上緣略顯單薄的困擾,張松源醫師建議,隆乳術後可再抽出自體脂肪,回填至胸部上緣處,讓胸型更為立體飽滿。

自體脂肪移植是利用抽脂後所得的脂肪,經過純化處理後,以針劑注射填補至所需部位,因是利用自身原有的脂肪,與移植部位並無相互排斥問題,注射後的脂肪細胞在重新建立血液循環後,約有七成左右可長久存活下來,但為了使脂肪能與組織緊密結合,張松源醫師建議,單側乳房每次注射不超過150cc,以避免罩杯升級後,反而造成脂肪難以存活進而壞死。

隆乳術後可運用自體脂肪移植,修飾義乳皺摺邊緣,在打造豐挺美胸後,再考慮以自體脂肪注射雕塑胸部,使胸型自然飽滿、觸感更加真實,而隆乳術後按摩與居家照顧,也攸關後天美胸能否維持柔軟狀態,術前務必先向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諮詢,清楚自身需求,才可量身訂做美麗雙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