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小「腹」婆變身S「腰」姬,產後媽媽也做得到!

YUKI05.jpg

 

 

 

 

編輯採訪:劉繼珩

為了孕育下一代,媽媽在懷孕期間必須承受身材走樣、產後不見得能回復曼妙體態的風險,有很多女性甚至擔心產後瘦不下來,進而對「生小孩」這件事感到卻步,但是小baby為生活帶來的喜悅卻是獨一無二的感受,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輕鬆當個曲線窈窕的辣媽嗎?

相信產後媽媽們一定知道瘦身的關鍵:運動和飲食,但是每天顧小孩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實在難以持之以恆的運動,再加上產後坐月子進補調養,為了哺餵母乳也不能挑食,食量不減反增更難瘦下來,一轉眼小孩都大了,身上的肥肉也堆積了整整一年,錯過產後半年內的瘦身黃金期,走山的身材還有得救嗎?

下腹、後腰、臀部最易堆積脂肪

吳欣恆醫師表示,媽媽因為懷孕時肚子被撐大,小嬰兒出生後肚皮變得鬆弛,需要長時間才能回復到產前的緊實,而且腹部的脂肪層本來就厚,所以產後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就屬下腹部莫屬了;此外,懷孕時要撐起逐漸隆起的肚子,後腰也會堆積脂肪,再加上經常久坐導致臀下線和外側都累積了多餘的脂肪,這些地方剛好都是難瘦的部位,難怪媽媽們會這麼苦惱了!

抽脂、雕塑一次解決產後困擾

這樣的困擾讓產後媽媽Uki心有戚戚焉,在生完2個小孩,身上脂肪累積了這麼久的情況下,Uki幾乎都要放棄回到產前曼妙身材的夢想,但在與吳欣恆醫師諮詢後,建議可透過VASER威塑療程找回S曲線,她再次燃起穿上比基尼的希望了!

吳欣恆醫師分析Uki的問題,主要是由於生產造成腰腹鬆弛,再加上長期的脂肪囤積,使得腰線早已不復見,腹部也越來越肥胖,因此可以選擇「深抽脂、淺精雕」的VASER威塑脂雕療程,將腰腹部多餘脂肪剷除時,也雕刻出久違的小蠻腰線條,而且VASER威塑的出血量少、術後恢復快,讓全職媽媽Uki也不用擔心花費太多時間恢復,無法照顧小孩與家庭,重拾往日好身材之後,Uki與老公的感情更加溫,還準備出國二度蜜月呢!

術後搭配LPG療程效果更佳

經過VASER威塑的治療,Uki的size馬上小了一號,吳欣恆醫師並建議她可以在恢復期間搭配醫療級的LPG療程,一方面能軟化疤痕與結締組織,另一方面則可緊緻肌膚、排水消腫,讓曲線更明顯,之後最好能配合運動,雕塑出來的線條才能持續保持在最佳狀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