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忠醫師】威塑抽脂造就火辣曲線 維持術後體態成關鍵

shutterstock_90157102.jpg

 

「瘦」是時下女孩的流行指標,保持好身材是女性畢生的重要課題,而這門零學分的課程,卻是許多人的夢靨,因為只要稍微鬆懈,頑固的脂肪就會悄悄爬上身,進而形成難以消除的油肚肥臀;亦或是不少人因天生體質易胖、產後實在瘦不下來、生活忙碌沒有時間運動,進而造成身材走樣、脂肪堆積。

威塑脂雕 消除脂肪的專家

許多女孩們無法靠自己消除頑固脂肪,進而選擇威塑脂雕挽救身材,告別傳統抽脂,威塑更能抽得均勻漂亮,威塑脂雕是新一代的抽脂技術,在出血量少、不傷神經的情況下,剷除體內多餘脂肪,並透過「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將身體曲線雕刻的凹凸有致、窈窕有型。

術後關鍵期 克服疼痛腫脹

當脂肪從皮下組織抽出後,身體的恆定狀態被破壞,第一個碰到的問題就是身體感覺異常,異樣感就像是隔著大衣洗澡或碰觸身體,難以直接感受到自身的外在變化,而抽脂後因少了皮下脂肪做為潤滑劑,皮膚與筋膜間的摩擦力增加,疼痛感隨之現形,也因行走間難以避免的摩擦動作,皮下積液速度加快,術後腫脹感逐漸浮現。

漢方調養 安度術後恢復期

術後身體照顧尤其重要,建議先以中醫調理補血活絡,減輕疼痛及腫脹感,使術後的組織積液加速回收,同時讓皮下脂肪能重新均勻合成,減少橘皮發生、恢復肌膚彈性,透過中醫調理使身體恢復恆定,才能美得健康又漂亮。

術後效果「維持」最重要

威塑脂雕雖能速成窈窕身段,但任何體雕器材僅能輔助手術成果,成為脂肪清除者而非終結者,除非身體不再合成脂肪,否則術後若不努力維持身材,脂肪還是會找上你,肥胖隨時會再出現,若想要一勞永逸,最好的方法就是「維持」術後成果。

調整體質 保持術後好身材

有了窈窕的身材,還需要有「易瘦」的體質,要養成會瘦的體質,除了從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的調整外,還需搭配規律的穴位埋線與中藥飲品調理,從體內調整使身體健康、曲線自然,真正做到健康瘦,苗條身材才算大功告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