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隆乳擔心傷口及自然度 乳暈隆乳手術提升女性魅力

1060119-800-2.jpg

 

胸部影響幸福指數 豐滿胸圍增添魅力

胸部大小跟離婚率有關?根據美國《Pew Research Center》針對「胸圍與幸福指數」調查,在500對年齡30至40歲的夫妻中,女性A罩杯的離婚率高達37%、B罩杯16.3%、C罩杯4%,只有D罩杯的離婚率不到1%,認為大胸部能帶給男人安全感,同時提高幸福指數。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雖然豐滿的胸部可以增加女性魅力,然而,婚姻的維持建立在雙方的信任及培養,統計數字僅供參考。

不過有趣的是,何于甄醫師也表示,從近期門診中發現,接受隆乳手術的民眾愈來愈多,其中的確有不少女性是為了另一半而選擇隆乳手術,普遍升級到D至E罩杯,希望能藉此提升自信心、為身材加分,穿起衣服來更好看;而進行隆乳手術的民眾則從20歲出頭的年輕女性到40歲的產後媽媽都有,顯示接受隆乳手術的年齡層愈來愈低,隆乳不再是不敢啟齒的話題。

隆乳術後細心照顧 乳暈隆乳隱形疤痕

有隆乳需求的女性,最擔心的問題莫過於隆乳術後的傷口照護及自然度。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說明,隆乳手術的切口分為腋下、乳暈及乳下緣切口,不過一般人都希望疤痕能夠越小越好,加上東方人的皮膚代謝黑色素的速度較慢,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淡化疤痕,而剛好乳暈部位的皮膚呈深褐色可以隱藏傷口,所以多數女性偏好乳暈切口隆乳。

何于甄醫師也提到,決定胸部自然度的因素包含柔軟度、晃動感及尺寸,這跟隆乳植入的材質及大小有關,相當仰賴專業醫師的經驗及技術,因此,何于甄醫師強調,進行隆乳手術前,一定要選擇信譽良好的診所及專科醫師,經過相關檢驗及模擬之後再充分溝通,以確保每個人的條件能夠達成患者的期望,如此才能有理想的隆乳術後仿真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