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解析隆乳手術三大疑慮 選擇專科醫師重視隆乳安全

1070622-800-1.jpg

 

隆乳手術疑慮多 慎選整形外科醫師

在醫美整形項目中,隆乳一直是詢問度相當高的手術,不過,仍有部分女性心存疑慮而打消隆乳的念頭。根據調查,台灣女性對隆乳卻步的主要原因有三:擔心隆乳胸型的自然度、害怕手術過程的安全性,以及隆乳術後的疼痛感。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指出,現今的隆乳技術已經比過往進步許多,但是隆乳手術成功的關鍵,最主要還是在於操刀醫師的技術,因此,選擇一位具豐富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是各位愛美女性隆乳前必須要做的功課。

操刀醫師不只要有專業的資格及技術,同時也要考量到醫師是否能依據每個人的需求,清楚地解釋並給予專業意見,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也提到,客人的預期成果及醫師的專業判斷有時會有落差,因此在諮詢過程中,醫師能否耐心聆聽患者的真實想法,進而有效溝通以達成美感上的共識,這也是隆乳醫師須具備的能力,隆乳並不是把胸部做得越大越好看,而是需要考量客人的身形比例及條件,如此才能確保胸型的自然。

隆乳手術需評估 術前作超音波檢驗

而關於隆乳手術的安全性,過往的鹽水袋材質已經遭淘汰,取而代之的是衛生署認證的果凍矽膠義乳,搭配內視鏡技術,能夠降低出血量及術後疼痛感,若是選擇從乳暈隆乳,不像腋下切口需經較長的路徑才到達胸部,對組織的傷害也較低。不過,何于甄醫師強調,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做隆乳手術,術前須經過高層次超音波及抽血檢驗確認手術的可行性,此外,術中的麻醉安全更不能忽視,隆乳以全身麻醉進行,必須交由麻醉科專科醫師執行,即時監控患者的心律狀況。

至於隆乳手術會不會很痛?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每個人對於疼痛的感覺很主觀,有些人覺得隆乳不痛,也有人術後痛了好幾天,所以隆乳的疼痛感除了跟醫師技術和作法有關以外,個人體質也會有所影響,不過可以透過完善的術後照護來減輕不適,如修復點滴、高壓氧、專人胸部按摩等方式。最後,何于甄醫師強調,在醫美整形盛行的風氣下,每個人都想要投資自己變得更美麗,但是,了解自己手術的原因及必要性,更是接受隆乳的第一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