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私密處美白 G緊雷射成女性保養首選

1060525-5.jpg


兩性專家欣西亞在部落格分享上節目時,遇到一名婆婆跟她爆料:「幫媳婦坐月子的時候,看到她私密處黑嚕嚕的,想說是不是媽媽沒教過她要洗下半身?」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私密處保養固然重要,不過有許多女性私密處暗沉是遺傳所致,也可能是本身較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另外,荷爾蒙的增加也會刺激黑色素產生,使得私密處暗沉的現象越明顯。

私密處老化 陰部鬆弛暗沉乾燥

其實私密處跟身體其他部位一樣會老化,尤其是年過40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及皮下脂肪會逐漸流失,使陰部變成顏色暗沉、形狀扁平的狀態。為了改善私密處暗沉的問題,一般人會使用私密處專用的美白產品,不過,專業醫師何于甄分析,美白成分皆具有刺激性,一般市面上標榜有美白效用又不具刺激性的產品,可能有效濃度極低,或是根本沒有美白成分,需要使用很長一段時間才淡化黑色素,因此,越來越多女性尋求醫美雷射的方式改善。

G緊雷射好處多 拉緊美白改善漏尿

私密處雷射能讓粗糙暗沉的肌膚變得粉嫩細緻,若同時有陰部鬆弛的問題,也可以透過「G緊雷射」一併解決。何于甄醫師說明,G緊雷射是利用鉺雅克雷射的光熱治療,刺激陰道膠原蛋白合成和重組,促使陰道緊實,能夠改善陰部鬆弛缺乏彈性、改善漏尿、乾澀暗沉三大困擾,加上治療過程舒適不需麻醉、幾乎沒有恢復期,G緊雷射逐漸成為女性私密處保養的首選。

很多人會以為女性私密處暗沉鬆垮是和性生活頻繁有關,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則解釋,性經驗可能是造成私密處顏色深的原因,但並非絕對因素,過多的摩擦也會使私密處的外觀及顏色產生變化,建議女性可穿著寬鬆的衣物,並選擇棉質吸汗材質的內褲,盡量讓私密處保持清爽,而有雷射治療需求的患者,術前務必交由專業醫師評估與操作,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