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媽咪美形產後大變身 隆乳腹拉私密處整形三合一

1070921-800-01.jpg

 

Mommy Makeover產後媽咪美形

你聽過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嗎?如果你是女人,更要知道什麼是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其實Mommy Makeover這個名詞來自於歐美國家,許多對自己產後身材不滿意的女性,透過Mommy Makeover複合式手術來讓產後身材煥然一新,使得身體年齡看起來比產前還要年輕。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指出,這樣的概念漸漸延燒到台灣,近期也發現產後媽媽前來問診的需求明顯提高,因此特別針對產後婦女規劃出全方位的手術計畫。

大部分醫師認為產後身材最大的改變在於胸部及腹部,如胸部下垂萎縮、大小奶、奶頭凹陷變形、腹部鬆弛、贅皮或是脂肪堆積,都是產後身材走樣可能會面臨的問題,不過卻忽略了私密處的變化。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解釋,不管是自然產或是剖婦產,產後陰道都會有不同程度鬆弛的情形,其中自然產因為胎兒經過產道,陰道鬆弛的問題會更加嚴重,是部分產後媽媽不敢啟齒的困擾,因此何于甄醫師特別將私密處整型列入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的重點。

 隆乳腹部拉皮私密處整形三合一

整形外科專科何于甄醫師表示,簡單來說,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是結合隆乳手術、抽脂式腹部拉皮與陰道緊實手術,這些手術可以在同一時間進行,讓媽咪只需要度過一次恢復期,待育嬰假結束就能恢復傲人的身材返回職場,不過還是會視每位媽咪的需求及條件,以規劃出客製化的治療,通常也會建議媽咪們可以在產後半年觀察身材變化後,再決定是否有手術的必要。

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最主要的目標是幫助媽咪恢復過往的自信,但是前提是必須選擇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及設備服務完善的醫療機構,以確保手術的安全性。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也提醒,整形手術還是存在著風險,而手術成果也會因為每個人的狀況而有所不同,因此術前諮詢更不可忽略,透過雙向溝通了解彼此的想法,進而達成共識以避免期待上的落差,更有助於產後婦女身材的修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