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CPT電波拉皮】畫皮轉生術 大叔變少年

CPT電波拉皮,雅丰診所曾文尚

整形醫師大叔變少年 隆鼻大師就靠CPT電波拉皮 借力使力 電流全開!

十年輝煌成果:韓式隆鼻+三段式隆鼻 總人數超過三千例的驚人實力!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東區街頭,醫美診所少說有三百間,這絕對是個相當驚人卻一 點也不誇張的數字!而做為雅丰時尚診所的院長,同時也在雅丰麗緻診所駐診的曾文尚醫師,在雅丰開業十年以來,就在他每天早上醒來一到診所,每天至少一台隆鼻手術的精心雕琢下,曾院長在2011年底已默默締造「隆鼻總人數超過三千例」的輝煌成果。

換句話說,信手拈來至少也有上千人受惠於他的一雙巧手,然而,此等傲視東區醫美同業的記錄,卻也讓我們的雅丰大家長-曾醫師忙碌到無暇顧及自己的""面子"'問題,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延宕了十年的臉皮,究竟發生甚麼問題!?

(2005年,曾文尚醫師至韓國深造,與當地隆鼻權威鄭東學醫師合影)

CPT電波拉皮前,雅丰曾文尚
2005年,雅丰在忠孝東路上開業甫邁入第四年,為了提升專業與精進隆鼻技術,曾醫師決心赴韓參透韓式隆鼻手術。天生好膚質,年輕時堪稱「優之良品」的曾醫師,臉上意氣風發的帥勁簡直銳不可擋,隆鼻粉絲也自此一路追隨...

CPT電波拉皮前02,雅丰曾文尚

2009年,曾醫師赴美參加美國醫學美容年會,臉上開始出現疲憊老態)

再來,時間快轉到了2012年,也就是雅丰開業第十年的現在…(請深呼吸…)

(呼~~~~)

(吸~~~~)

準備好了嗎!?

CPT電波拉皮前03,雅丰曾文尚

(曾記你好…我賣的是三段式隆鼻,做出Angelababy鼻…)

看得出曾醫師這十年來,眼尾與下巴發生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發生的慘劇,簡單說就是歲月造成的老化下垂跟三餐不正常導致的忙碌胖啊!為了避免顧客混淆雅丰營業項目是甚麼?就在雅丰時尚診所夥伴與其他醫師的推波助瀾下,曾醫師自知改變就得趁現在!於是總算把心一橫空出時間秘密進行正統CPT電波拉皮療程。

「曾」的沒時間 選CPT就對了!

這麼多的抗老療程裡,為什麼曾醫師特別指定做CPT電波拉皮呢?

曾醫師:由於CPT電波拉皮是針對臉部鬆弛做拉提及打造V臉的最佳利器,做一次療程即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拉提效果直追其他普通電波拉皮的三甚至四次療程;加上術後完全無恢復期,對於不想做侵入式動刀拉皮,或者像我這樣忙碌沒時間等待恢復期、沒時間頻繁做療程的人都非常適合。

CPT電波拉皮原廠探頭耗材,雅丰曾文尚

(正統原廠的CPT電波拉皮每次療程中都會具備上圖內僅供單次使用之耗材,大家要記得認清楚喔!)

CPT電波拉皮療程進行中

雅丰小護士溫柔的為曾醫師敷上麻藥,CPT電波拉皮是不需要做麻醉的喔!最新的CPT電波拉皮運用所謂的間歇式脈衝電磁波傳遞模式,並增加冷媒脈衝,模擬經皮神經電刺激(”transcutaneous electrical nerve stimulation; TENS”)治療,干擾大腦神經傳導反應,以提高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

評估及嘗試後調整至能量4.0來做總共900發數的療程,並且將發數加強在眼周及眉毛處,要讓曾醫師有比擬前額提眉拉皮手術的拉提感!

CPT電波拉皮施打中,雅丰曾文尚

最新的CPT探頭是採用改良後的容積式加熱模式,全新設計的CPT探頭能使熱能傳導到更大的組織體積,且治療部位的熱能分佈更均勻及溫度更一致,刺激膠原蛋白重生及立即緊緻的效果更好!

CPT電波拉皮術後立即看

雅丰診所 畫皮轉生術-大叔變少年 就靠CPT電波拉皮

術前「曾」正鬆!  電波拉皮術後曾有效!

這是曾醫師當天CPT療程前及施打後馬上拍的照片,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或紅腫,從圖中可以看出眼尾的拉提效果真的非常好!下巴消失的輪廓線也硬是現身!當天就看出臉部已隱隱有V字線喔!

CPT電波拉皮找回曾正帥!

CPT電波拉皮施打前後當日,雅丰曾文尚

經過一個月後,CPT電波拉皮所發揮出的效果更明顯了,在CPT電波拉皮的熱能效果加持下,曾醫師臉部的膠原蛋白受到刺激新生,曾醫師臉部線條全面拉提,雙眼炯炯有神!下巴輪廓線更是完全重出江湖啊!

術後完全變身「曾正帥」的曾醫師對CPT電波拉皮的效果相當滿意,還說早知道花這麼少時間就能換回這麼多的歲月痕跡,實在是何必當個「曾是ㄍ一ㄥ」

CPT電波拉皮施打後一個月,雅丰曾文尚

替曾醫師施打的醫師更是非常心動的表示,看來以後只要每年固定做CPT電波拉皮,躺著就能維護好面子,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類的惰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