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電波拉皮】挑戰美魔女 打造謎齡男醫師!

挑戰美魔女 電波拉皮打造謎齡男

thermage電波拉皮,雅丰

電波拉皮拉提魔力究竟有多神奇?

雅丰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 VS .雅丰整形專科醫師林孟羲

兩位專科醫師在此實際操作並見證!!

演藝圈流傳已久,報章雜誌瘋狂報導,何謂明星駐顏必備的烤肉網?是甚麼烤肉網可以讓這些明星們趨之若鶩,傑克啊傑克~你知道有多神奇嗎!?

您是否…
不想動刀做手術?
不想等待恢復期?
想要悄悄的變年輕,不會被旁人發現?
雖然體重沒有改變,卻覺得臉變緊實變瘦?

來聽聽我們醫師的內心話…
林孟羲醫師:我要再度當型男!
我一定要做!我必須要做!我肯定要做!

下垂雙眼垮臉皮 就靠電波拉皮拉回來!!

根據我的觀察,我的雙眼皮近年來因為老化而漸漸下垂,而三餐不規律的狀況讓雙下巴也跑出來啦!電波拉皮能夠有拉提、緊實的效果,相對做完臉龐也會隨之亮起來!因為工作比較忙碌,沒辦法採用恢復期較長的動刀拉皮手術,相信電波拉皮能讓我比較鬆弛的部分拉提回來,再度的回歸型男本色!

讓我們回顧一下林孟羲醫師當年帥死人不償命迷遍大街小巷的英姿!!!!!! 

電波拉皮案例醫師林孟羲

歐買尬~~好帥啊!這些年來真是辛苦您了~~希望您盡早恢復當年帥勁啊啊啊!!!

黃靜雯醫師:更熱更緊更不痛!

Thermage全新第三代的CPT電波拉皮,藉由改良後的容積式加熱模式,於治療區域加熱至標的溫度時,全新設計的治療探頭能使熱能傳導到更大的組織體積,且治療部位的熱能分佈更均勻及溫度更一致。臨床研究顯示,在同樣讓組織達到有效治療溫度情況下,Thermage CPT與現階段其他儀器相比,可使加熱的體積範圍多出四倍。而以往Thermage令人詬病的施打時難以忍受之疼痛感,也在這一代獲得相當大幅度的改善,Thermage全新研發的震動手握把,經臨床證實,能有效增進病患舒適感。...於是,我們將由皮膚專科的黃靜雯醫師實地操作,準備要讓林孟羲醫師體驗見證熱世紀緊膚科技的強大威能!

先來看看我們林孟羲醫師施打電波拉皮前的模樣,說實在話孟羲醫師的膚質本來就保養得很不錯。只能說歲月與工作實在是無情催人老,果真如醫師自己所說的,雙眼皮真的有下垂跡象,嘴巴旁的嘴邊肉也直直落,看來真的該進廠維修一番囉!

電波拉皮案例醫師術前,雅丰林孟羲

原廠Thermage整套電波拉皮耗材配件內容:

電波拉皮案例配件

開始上麻藥…靜待麻藥發揮藥效的同時也不忘展現一下文青本色,看書同時也是林醫師平日往返台中台北坐高鐵時的嗜好之一呢!

電波拉皮案例導電貼片,雅丰林孟羲

電波拉皮案術前敷麻藥,雅丰林孟羲

電波拉皮案術前敷麻藥,雅丰

這就是電波拉皮俗稱"烤肉網"的由來,密密麻麻的格子記號拓在臉上,乍看之下還真像烤肉網啊~!施打Thermage電波拉皮前需在臉上進行拓印,這個步驟主要是確保施打時的完整性,避免有任何遺漏的部分。

電波拉皮案術前拓印格子施打記號,雅丰

電波拉皮案術前拓印格子施打記號2,雅丰

電波拉皮案術前拓印格子施打記號3,雅丰

(黃醫師調整施打的能量)

CPT電波拉皮施打中,雅丰黃靜雯

施打的部分可能因個人能接受程度而異,身為皮膚專科的黃醫師在這部分都非常仔細及小心。

CPT電波拉皮施打中2,雅丰黃靜雯CPT電波拉皮施打下巴加強,雅丰黃靜雯

開始施打囉…可以看到黃醫師還特別幫林孟羲醫師加強肉鬆鬆的下巴部分

CPT電波拉皮施打下巴加強3,雅丰黃靜雯

CPT電波拉皮施打下巴加強2,雅丰黃靜雯

哇!快來看看實際剛施打完的左半邊,提拉效果也太明顯了吧!整個呈現暫時性的大小臉情況呢!

接著把另一邊也詳細施打完之後,整個臉好緊好亮啊~~~~~!!!!!看不出來嗎!!?馬上來看看比較圖!!

CPT電波拉皮術後立即看,雅丰黃靜雯

<正面及側面之比較圖>剛施打完電波拉皮時立即性的緊緻效果

讓我們由上往下仔細看,首先在眼角處有往上提拉,法令紋變淺了,嘴邊肉垮垮的部分也有明顯的改善喔!臉部整體都看得出來有往上拉提的效果,膚質也變得緊緻而透出亮度。

CPT電波拉皮術後立即看,雅丰林孟羲

CPT電波拉皮 免開刀拉回青春

剛打完電波拉皮時,臉部僅僅會有些微的紅腫,表皮沒有傷口,也無須等待恢復期,實在相當適合不敢嘗試動刀拉皮、不想等待恢復期或者不想被旁人發現時的最佳選擇。

CPT電波拉皮術前後比對,雅丰林孟羲

電波拉皮在術後立即就可感到效果,而在治療後的六個月內,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新生,會逐漸感受到後續的療效,肌膚將維持理想的狀態持續至一年半到兩年。

CPT電波拉皮術前後比對側面,雅丰林孟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