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自然隆鼻雕刻】自然美鼻新趨勢 軒軒魅力升級100%

雅丰時尚診所曾文尚醫師隆鼻案例

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我有雙漂亮的眼睛,身材也算均衡高挑,家中的親戚每看到我,都說我是天生的衣架子,但唯一有個讓我很想改善的地方,就是我那「沒有山根的塌塌蒜頭鼻」,因為鼻子的關係,我的臉型看起來平庸不立體,也因此顯得較肉感。

雅丰曾文尚醫師隆鼻案例軒軒術前生活照

每次在自拍或與朋友拍照時,我都顯得特別沒有自信,因為不管怎麼橋角度,臉就是不夠立體有型,常常在想如果我有個漂亮的鼻子該有多好呀!這個夢想直到大學畢業後的那年,我用努力打工的薪水存到了我的美鼻改造基金,在護理師姊姊的推薦下,我預約了曾醫師做諮詢。

微整注射V.S隆鼻手術 選哪一個才好?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動手術的念頭,只是希望透過注射微整讓鼻子形狀好看一點就足夠了,因為我期望改造後的鼻子看起來能夠自然,不想要有過於高挺假假的感覺,但我發現若要以微整打出我心目中的美鼻,需要施打的劑量還真不少,效果維持上也有一定的「觀賞期限」,必須定期反覆施打才能維持成效,這樣一來價錢也不比隆鼻手術來的低,這讓我開始陷入兩難,不知道該選擇手術還是微整。

自身需求考量+專業醫師評估=最佳手術方式!

這一切的煩惱在與曾醫師諮詢過後有了解答!我向醫師訴說理想中的鼻型以及期待的效果,希望有個能讓整體臉型、五官更精緻立體的鼻子,但又不想讓人一眼就看出來經歷過隆鼻手術,曾醫師向我說明,我的鼻型是屬於亞洲人常見的蒜頭鼻,鼻樑扁塌、鼻頭圓鈍、鼻尖低平且鼻翼過寬,而且這種鼻型比較難運用微整注射來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所以在曾醫師仔細評估我的鼻子條件及綜合所有的考量過後,他建議我可以進行「自然美鼻雕刻術」

雅丰曾文尚醫師隆鼻案例軒軒術前諮詢,隆鼻推薦

隆鼻案例軒軒術前諮詢,隆鼻推薦,曾文尚

什麼是自然美鼻雕刻術呢?

自然美鼻雕刻術所能達到的隆鼻效果,是使用經醫師雕刻符合個人鼻型條件的合法人工鼻膜,來撐起鼻根和鼻樑,再利用自體的鼻中隔軟骨或自體肋軟骨亦或異體肋軟骨來延伸鼻頭,加上鼻翼軟骨對縫的技巧,使鼻型能夠更自然有型,最後再進行縮鼻翼手術,使整體鼻型能夠立體有型、自然甜美同時兼具!

這個手術方式對於鼻型的美感在意的是「不要太過高挺的自然美」的人來說非常的適合喔!像是對我來說,這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美鼻呀^O^Y!!所以在與曾醫師諮詢完後,我就立刻跟我的諮詢師預約手術日期與時間了!

手術當天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緊張,但是帶我的護理師一直很親切的安撫我,細心的跟我解說術後傷口的照顧以及注意事項,讓我漸漸的緩和我的心情,做好進手術房的心理準備啦!!

隆鼻案例軒軒術前手術照,隆鼻推薦

曾醫師在術前準備幫我畫標記的照片,怎麼看起來有莫名的喜感!拍完這張照之後,我就準備進手術房了~

蒜頭鼻Out手術後的Day1
術後的第1天其實我沒有什麼不舒服,就是鼻子被包紮起來的感覺而已,戴個口罩我就出門到診所換藥、打點滴和壓鼻模囉!

隆鼻案例軒軒返診打點滴,隆鼻術後,雅丰

護理師姊姊幫我打了讓我能快快復原的點滴!

隆鼻案例軒軒返診檢查,隆鼻術後,雅丰

要把鼻模拆下來時我滿緊張的,因為手術過後還沒看到鼻子本人哈哈

隆鼻案例軒軒隆鼻術後引流管排血水,雅丰

與新鼻子相見歡 引流管有助消腫

哈囉!我的新鼻子(>////<) 這時候已經換完藥了,鼻孔裡的那兩根管子是引流管唷~
來說明一下引流管是什麼好了~我醒來看到時也嚇一跳想說怎麼有兩根管子插在鼻子上, 經過護理師跟我解說,原來這是曾醫師讓手術完的患者,可以消腫更快速的小撇步,同時也可以讓手術過後鼻子裡多餘的血水排出來喔!!

這期間我還是有照常去上班,我都帶的口罩,本來想說應該還是很明顯,但是好像沒有什麼人發現,都以為我只是感冒了~在拆鼻模前的這幾天我都是長這個樣子啦(哈)

隆鼻案例軒軒隆鼻術後2-4天,雅丰曾文尚

術後第4天就可以把引流管拆掉囉!術後第7天,這次來診所返診跟拆第一次的線,拆線總共要拆2次喔!第1次是一個星期時先拆鼻子外面黑色的線!然後等術後30天後~再來把裡面的線拆掉~

隆鼻案例軒軒隆鼻術後一週,雅丰診所

我真的好滿意現在自己的鼻型呀!我覺得我消腫的滿快的,在術後第1週其實鼻型就已經很自然了,看不太出來還有腫,但我的諮詢師跟我說其實現在還是在腫,等到1個月的時候鼻子的形狀會更好看!聽到時真的好開心,因為現在的鼻型我就已經很喜歡了,之後還會更好看真是太讓我期待了!!

先來張術後1~3週的比較圖!

隆鼻案例軒軒隆鼻術後1-3週,隆鼻術後照

加碼術前術後側面照!側面的改變真的好明顯阿!!原本一點兒都沒有的山根,悄悄長出來囉!(哈)

隆鼻案例軒軒隆鼻前後比對照,隆鼻術後,曾文尚

再來是1~3個月的比較圖,真的好好看喔~自己看的都害羞了啦!一天一天更愛我的鼻子!!

隆鼻案例軒軒隆鼻術後1-3月,隆鼻術後照

無違和自然美鼻 曾文尚醫師讓我自信滿分

果然時間漸漸的過去,1個月2個月3個月,我對我現在鼻子的愛也是越來越濃厚,手術到現在已經滿5個月!現在每當照鏡子看見自己的鼻子時,就發自內心的慶幸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選擇由曾醫師幫我進行自然美鼻雕刻術,我非常滿意自己現在的狀態,有了自然美的鼻型之後,我的雙眼顯得更加有神,臉型也因此有了變化,從原來平庸的大餅臉,晉升為立體瓜子臉,現在無論從哪個角度拍照,我都自信滿滿再也不害怕鏡頭囉!

隆鼻案例軒軒隆鼻前後比對照02,隆鼻術後,曾文尚

軒軒隆鼻前後比對照03,隆鼻術後半年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