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補淚溝】雙眼皮讓我的人生明亮美麗

原文轉載自瑞秋X妮娜

今年妮娜終於鼓起勇氣去做了『雙眼皮』手術!正式踏入大眼雙眼皮女孩兒的行列,其實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就去諮詢過,不過一直被周圍的人勸退,不外乎就是:「你現在很有特色阿、你現在就很漂亮了、你眼睛又不算小、你很適合單眼皮」,加上我龜龜毛毛考慮很多怕失敗就退縮了...事隔10年終於完成這件一直想做的事!我只有一句話送給還在考慮的人:高中畢業就該去做了好嘛!!!

妮娜部落客縫雙眼皮內開眼袋前

先來看看眼睛原本的樣子,一邊的眼皮鬆弛變成三眼皮,一邊還算正常,化妝的時候還不會這麼奇怪,反而一隻眼睛好像變成雙眼皮而變大了。但實際上眼皮真的好多層好醜喔(哭~),大小眼的狀況非常明顯,眼睛也變的好疲憊又蒼老的感覺,這也是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做手術的動力,就是希望可以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啊!

選擇診所和醫師都很重要,首先要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感覺我比較老派,希望是自然的雙眼皮即可,例如超大眼的混血兒瞳就不是我喜歡的,我選的是縫雙眼皮,也就是現在流行的釘雙眼皮,覺得一刀下去的割雙眼皮還無法承受,建議第一次做的人還是選擇縫的就好,恢復期也比較短,也比較自然。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

網路評價可以參考,但正評和負評都要同時研究,除了一定要選擇合格的醫美診所,儘量找不滿意可以免費修改的診所更佳,但是還是希望能夠一次就做到好啦!因為需要多次回診,所以交通方便也頗重要,我選擇的是「雅丰時尚診所」,位在台北東區微風忠孝SPAO的樓上,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2上來不到一分鐘就到。環境非常整潔高雅也很明亮,大大的沙發區可以舒服的在這裡候診。

雅丰時尚診所大廳,吳欣恆醫師

雅丰時尚診所櫃台,吳欣恆醫師

雅丰時尚診所等候區,吳欣恆醫師

我的醫師是『吳欣恆醫師』,他同時也是台安醫院整型外科主任,吳醫師是一個溫柔又給人安穩感的醫師,不管提出什麼奇怪的問題或是一直問重複的問題都很耐心回答畢竟術前都會小害怕,這時候醫師態度就很重要吳醫師講話也很實在,不會講好聽的話哄騙你做手術,像我的大小眼他就說手術後可以改善,但多少還是有皺褶的問題,之後還是會慢慢下垂,不會永遠保持,所以建議我可以做高一點點會比較漂亮。

部落客術前諮詢縫雙眼皮,吳欣恆醫師

諮詢的時候和手術當天都會確認要做的高度,會先模擬一下,確認是想要的感覺,有什麼想法或問題請盡量的問,吳醫師都會很仔細不厭其煩的回答,如果帶著疑慮進手術房是不好的歐~~

部落客諮詢縫雙眼皮,吳欣恆醫師

部落客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術前衛教,吳欣恆醫師

部落客縫雙眼皮內開眼袋,雅丰診所

換上手術服,進手術室以前,護理師會提醒手術的事項以及術後要注意的地方,還會提供術後需要的物品,基本上自己只需要準備食鹽水和一些大棉棒就夠,這時候內心超緊張的阿,會有股想臨陣逃跑的FU,但看看自己的三眼皮,還是乖乖進了開刀房,我是用「舒眠麻醉」整個過程完全沒感覺,醒來的時候稍作休息就可以回家,手術過程我就跳過了,成果才是重要的哈哈!

回到家的晚上是有點痛的,但不如經痛時痛,吃了止痛藥後就昏昏睡去,早上起來就覺得好多了,這時候也才有心情拍下第一張記綠照片,我瘀血的程度比平常人多,但吳醫師說還有比我誇張的(安慰人),所以基本上大家可以用我當標準,大多數人最腫大概就是像我這樣了拉哈哈~~我自己是我看過瘀血最嚴重的範例了!

 第1天就可以看到雙眼皮的弧度蠻漂亮又自然的,雖然瘀血超嚴重但我還蠻放心想說瘀血總會有消的一天!眼睛下面貼了透氣膠帶是因為我順便做了「內開眼袋補淚溝手術」

部落客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術後第一天,吳欣恆醫師

手術的3天內就會安排第一次的回診,透氣膠帶也可以直接撕下,本來我很害怕下面會不會有一堆瘀血,結果超光亮的啊!眼袋跟淚溝同時不見了,太棒!

 第一次回診除了讓吳醫師確認一下一切安好,還會去看「雅丰唯心中醫診所」,就位在回診的「雅丰時尚診所」附近,是超時尚的中醫診所,裡面也太漂亮。

部落客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術後看中醫,唯心中醫

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術後中醫,唯心中醫

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術後看中醫,唯心中醫

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術後蜈蚣草幫助消腫

這裡的中藥可以和西藥一起吃讓瘀血消的更快速,除非是自己有想要自費加價升等成水藥,否則這次看中醫拿中藥的費用都已包含在手術費內。這邊有埋線減重、婦科、體質調整、美容健髮…。

 術後的一周會再次找吳醫師回診,手術完10天後左眼已經消的差不多了,但右眼依然像被打一樣瘀血,之前爬文看到有些人1.2周就消腫完,看來我還需要一些時間(遙望),但本來凹(淚溝)凸(眼袋)不平的眼皮下方區域,那兩條令人看起來疲累的線,非常明顯的已經消失了,真心推薦有眼袋淚溝困擾的人一起處理阿,效果超好!

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術後20天,吳欣恆醫師

術後的兩周又要回診,20天的時候瘀血總算完全消了,這時候的雙眼皮還有一點腫腫的感覺,也只能交給時間讓他變得更自然,要知道自己瘀血會不會嚴重,可以看平常容不容易流血,或是撞到後的瘀血有多大塊、多久會消,還有眼睛周圍的微血管多不多,但以我這麼腫的過來人經驗來說,就真的只要耐心的等,撐過去就好了。

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術後10天,吳欣恆醫師

30天的時候再次回診(真的要回診好多次),之前經過擔心害怕的過程,這時候內心真的在歡呼,終於消了!終於消了!終於消了!可以見人了!可以見人了!可以見人了!不只眼睛變大變深邃,也變的好有神,也不會有人說我怎麼看起來精神很差,我是用內開淚溝的方式填補淚溝,是從裡面開,所以外面不會有瘀血或傷口,算是零復原期的一個手術。若和妮娜一樣有這個困擾,諮詢時可以問看看醫師唷!

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術後30天,吳欣恆醫師

術後30天,吳欣恆醫師

術後40天我就跑出國玩惹,其實瘀血消了後就可以開始化妝,但我想化妝還要卸妝對皮膚都是拉扯,就非常乖巧的沒有化妝讓傷口好好恢復,此時越來越自然了!

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第50天,吳欣恆醫師

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50天,吳欣恆醫師

50天的時候開始化妝,雙眼皮好美阿,之前我有點小內雙,眼影需要畫比較高才能被看到,現在眼影輕輕一畫就超顯色的,連睫毛一刷都變長的感覺,雖然需要重新學習雙眼皮的眼妝畫法,但是超級開心的阿!

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第50天化妝,吳欣恆醫師

中間又跑去日本玩耍,哈哈!覺得雙眼皮的眼睛怎麼拍都好看耶!真的只有後悔沒有早點做。

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日本旅遊,吳欣恆醫師

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第80天,吳欣恆醫師

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第80天生活照,吳欣恆醫師

以前在大眼睛的瑞秋旁邊眼睛相較之下好小,現在兩人都是雙眼皮妹,眼睛幾乎一樣大了耶!好啦!她還是大一點,但距離拉近了咩!讓我要開心的轉圈圈惹!

妮娜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旅遊照,吳欣恆醫師

妮娜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日本清水寺旅遊

妮娜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日本和服體驗

來看看前後比較圖,差超多的,原本是有點內雙的單眼皮,一邊還有很多層的下垂眼皮,手術完後變成大眼的雙眼皮,,眼袋跟淚溝的部分也好明顯的消失了,整個感覺都變年輕又有精神,真心覺得自己為何拖到現在才來做啦!

下圖After剛上完保養品臉有點油油請見諒~哈哈

妮娜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前後比對

妮娜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前後比對,雅丰吳欣恆

眼睛是靈魂之窗,有雙明亮有神的雙眼好重要,謝謝『吳欣恆醫師』幫我變漂亮!可以了解到韓國媽媽為何都讓女兒18歲就去做,原來這就是過來人的心態阿,用過才知道好!

雅丰診所部落客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吳欣恆醫師

這次「縫雙眼皮+內開眼袋補淚溝手術」的成果很滿意,如果想要,就不要考慮太多,鼓勵勇氣改變吧!有需要的可以去「雅丰時尚診所」找『吳欣恆醫師』諮詢看看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1號11樓
電話:(02)2751-7700
客服專線:0809-071-700
網址:www.aphrodite.com.tw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不同個案而異。

雅丰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