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縫雙眼皮】搶救第一眼好感 陽光女孩Linda訂製美眸術

何于甄醫師縫雙眼皮術前術後比較

好看的眼睛應該具備怎樣的條件?對右眼內雙、左眼外雙的我來說,答案極為簡單,只要眼神看起來有「平衡感」就好了,別以為這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我為了讓眼神能對稱好看,這七八年來總是得貼雙眼皮膠才能安心出門,尤其我從出社會到現在所從事的行業,絕大部分都是必須直接面對客人的服務業,這樣的工作類別,沒化妝、沒貼膠是要怎麼見人?

縫雙眼皮術前貼雙眼皮膠男友視角 一單一雙也好看?!

我不是一個崇尚整形的女生,男友更是第一個反對我手術的人,他認為我的貼膠技術既然都能化腐朽為神奇了,又何必要去冒險?

我只能說這是所謂的「男友視角」,他不知道我為這高低不平的眼皮,每天要多花多少時間貼膠、畫眼線眼影,才能換來符合公司規定的有朝氣眼神,工作忙碌的我每天都睡不飽了,還得早起化妝搞定這一高一低的眼神,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好累啊!

縫雙眼皮術前諮詢不對稱眼褶迎接美眸 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本來就知道雅丰與前東家隸屬同一企業,再加上身邊很多前同事也都在雅丰進行過手術,所以當我決定縫雙眼皮時,優先選擇的診所當然是雅丰,尤其在與何于甄醫師面對面諮詢後,她的詳細解說與建議讓我感到相當安心,這也讓我更加確定把這項電眼工程交給她!

只是,我一直以為男友會支持我的決定,沒料到他的擔心原來這麼多,為此我費了好多唇舌與時間說服他,因為我實在好希望我對人生的每個重要決定,都能取得最重要的人的支持,而我對縫雙眼皮的意念也相當堅定,所以等到我取得他的同意,來到真正手術的那天時,已經是在我與何于甄醫師諮詢後的半年了。

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

Oh!雙眼皮我終於等到你了!

到了手術這天,我並沒有感到緊張萬分,更多的反而是開心與期待,盼呀盼的總算盼到了這天來臨,一想到打完舒眠麻醉睡一覺醒來,就能擁有朝思暮想的對稱雙眼皮,就算術後腫著眼睛去上班我也願意!

在換上手術袍進入開刀房前,護理師除了請我簽署手術及麻醉同意書外,更重要的是將術後衛教講解仔細,像是雙眼皮術後該如何冰敷、多久冰敷一次、口服藥有哪幾種、每天甚麼時間點吃藥等等,如果忘記內容也沒關係,還會有一張單子讓你帶回家按表操課。

縫雙眼皮術前衛教縫雙眼皮手術何于甄醫師1縫雙眼皮手術何于甄醫師2術後醒來 一碗熱粥的幸福

手術過程相當順利,等我從恢復室醒來的剎那,大約是接近中午時分,雖然我被安排在早上十點的第一台手術,但因舒眠麻醉在術前必須禁食八小時,所以當我意識恢復到完全清醒時,一時間突然覺得好餓啊!在這飢腸轆轆的片刻,我心裡才正想著:「如果現在能馬上讓我吃到一碗泡麵或是熱粥,那該有多美好啊!」

沒想到雅丰還真的立馬送上熱茶與鹹粥,讓術後客人用完餐點墊胃後才離去,雖然不知熱粥是自己熬煮的還是調理包,但在我餓昏頭的當下,我覺得這樣的心意也已經誠意十足了,而熱粥也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很多,吃起來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就好像雪中送炭那樣溫暖。

縫雙眼皮術後當天

術後一週內 少滑手機勤冰敷 

術後的那幾天就跟大家分享的差不多,就是窩在家裡瘋狂冰敷,逼自己少滑手機,能多休息就盡量閉目養神,但是我必須承認,這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卻好難噢,尤其我是趁工作轉換的空檔進行手術,勞碌命的我哪有可能放下手機,完全已讀不回LINE訊息呢!

術後第四天返診時,諮詢師看我眼睛還腫腫的,又聽到我隔天就要返回工作崗位,接下來將是天翻地覆的連續上班不休假,當下立馬幫我打一瓶消腫點滴,希望多少都能幫助我消掉腫脹感,否則一開始工作後就很難按時冰敷及溫敷,後續也只能等待眼睛自然消腫了。

縫雙眼皮術後點滴

縫雙眼皮術前術後照

縫雙眼皮術後一周術後這一個月 忙到沒空返診

從手術完到術後這一個月,我幾乎是馬不停蹄的在上班,到底有多忙呢?忙到即使工作地點離雅丰走路五分鐘,我卻連回診的時間也抽不出來,不過,我有任何問題都會隨時詢問診所的人員,大概在術後一周後,我開始依照諮詢師的建議開始轉為溫敷,大約是一天三次,一次五到十分鐘的頻率。

縫雙眼皮術後二周縫雙眼皮術後一個月雙眼皮加植睫毛 眼神無敵好看

自從有了雙眼皮,我終於可以擺脫貼膠人生,每天多拿一些時間來睡美容覺,術後一周時我還去植睫毛,只能說縫雙眼皮加上捲翹的睫毛,眼神部分整個就是無敵好看,即使不上眼妝,上班前只需稍微上點淡妝,好氣色呼之欲出,就算平時休假在家完全素顏時,看著自己的素眼也覺得賞心悅目,男友終於鬆了一口氣,對整形這件事也默默改觀,現在的他似乎也想來個條件交換,這次換他來說服我,打算要去整形了?!

縫雙眼皮術後三個月

縫雙眼皮術後半年

縫雙眼皮術前術後比較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