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抽脂補臉】顏值即正義!薇薇補好補滿臉頰額頭作戰計畫

吳欣恆醫師_薇薇抽脂補臉

顏值即正義 外貌須與時精進

看到網路上討論著「顏值即正義」話題,兩種立場各有道理,有些人對此不以為然,有些人則大表贊同,若你問我支持哪一種論調?我想也不用想,絕對是支持後者吧!在這個時代,一個人的外表好不好看,得不得人緣,真的是太重要了!

顏值正義並不是指凡事靠臉吃飯就夠了,誰都知道外表是一時的,最重要的是內在素質夠不夠好,但在這顏值佔盡優勢的年代,你也不能否定的是,即使擁有再好的心腸與能力,沒有不錯的外表先留給人家好印象,恐怕也不容易被他人認同、被長官賞識等,所以像我這樣年輕沒甚麼學經歷的女生,精進自己除了多念點書充實腦子外,外貌也得與時精進才行!

薇薇抽脂補臉術前上妝照

一凸:顴骨+二凹:額頭、臉頰=歹命苦!

一直有聽說雅丰的抽脂補臉小有名氣,做得又精緻又自然,我的臉頰瘦得很誇張,尤其我又有令人相對討厭的顴骨問題,在臉瘦的減肥時期更是明顯,臉瘦瘦的人看起來就是沒甚麼福氣,甚至顯老、歹命都是很合適的代名詞。

還有,在這凡網紅必有飽滿天庭的年代,凹額頭也是我相當在意的另一項重點,我打算請醫師幫我把額頭補的很滿很滿,爬文得知補額頭的脂肪似乎不太容易保存,之後很容易慢慢消掉,所以我寧可一開始補誇張一點,就算像個滿街都是的複製人,也好過消腫後打回原形,再來後悔自己有補跟沒補一樣不夠滿滿滿!

薇薇抽脂補臉術前素顏照

骨感過度 讓我好難甜美

我是個業餘模特兒,平常有在接一些外拍工作,以前從攝影師角度所拍下的我,若用「臉瘦到骨感過度」來形容自己,相信不會有人反對,過度骨感的女生向來也跟「甜美」二個字沾不太上邊,不論我穿上怎樣浪漫花俏的外衣,擺出如何青春無敵的POSE,笑起來都還是帶有一種酷酷的感覺?就是與甜美相差十萬八千里,這樣的臉蛋在外拍界真的很不討喜,這也使德我能接案的工作受到了限制。

骨感過度除了影響我的工作外,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穿衣、彩妝甚至臉蛋風格,對於美麗的定義因人而異,也許像我這樣骨感明顯的臉蛋,走在歐美街頭會超級吃香,但偏偏我的取向是韓系妹子的圓潤臉頰啊!畢竟我是個亞洲臉孔,而且瘦瘦的臉更讓我明明才20多歲,卻常常在路上被誤以為是30歲的輕熟女了!

薇薇抽脂補臉術前骨感照

喜歡吳欣恆醫師 對事認真的態度

這次的抽脂補臉手術,我之所以選擇了雅丰幫我施作,除了身邊有許多好友在雅丰完成大大小小的手術外,最主要是第一次和吳欣恆醫師諮詢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吳醫師對事認真、有原則的態度,想必像他這樣謹慎、注意細節的人格特質,必定也會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從嚴,果真第一次手術完的成果,就完全符合我喜歡的抽多分次補再慢慢消腫路線!

薇薇抽脂補臉術後生活照

薇薇抽脂補臉術後10天返診

薇薇抽脂補臉術後10天消腫情形

薇薇抽脂補臉術後2周自拍照

薇薇抽脂補臉術後2周返診

薇薇抽脂補臉術後3周生活照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薇薇抽脂補臉術後一個月臉書打卡

首次補脂後一個月 再次回診補脂

其實大概在第一次補脂後的十天左右,我就已經充分感受到脂肪補臉的魅力了,拋除掉當時還有稍微腫脹不貼合的部分,我居然意外喜歡這種脂肪滿出來的樣貌,因此心裡才下定決心,我一定要來個補好補滿大作戰計畫!

在抽脂補臉術後剛滿一個月之際,這時候消腫狀態已漸漸趨於穩定,和諮詢師ZOE掐指一算,也是再次回診加碼的好時機,於是我迫不及待排好第二次補脂日期,也幸好當初我的大腿後側脂肪量夠多,不像一些女生想抽腰抽腿還抽不出脂肪來咧,也很感謝吳醫師第一次手術就先幫我抽好抽滿,脂肪量大概足夠我回填三次,整個有夠大心的啊!

第二、三次的餘脂補脂手術,已經可以把還不夠澎潤的局部再次加強填補了,從吳醫師認真標記的位置中可以看到,這次我和吳醫生的共識是:

  1. 把第一次從凹陷填補到平順的眉毛上方那片額頭再補澎一點
  2. 把眼睛下方凹陷之處補順
  3. 下巴再尖翹多一點

薇薇抽脂補臉術後一個月補脂術前

薇薇用剩餘脂肪補臉手術當天

薇薇用剩餘脂肪補臉手術第二天

薇薇用剩餘脂肪補臉手術第三天薇薇用剩餘脂肪補臉手術術後一周返診

薇薇餘脂補臉手術術後一周返診照

韓妞臉蛋澎澎正解:偷偷去補脂肪啦!

做過功課的朋友一定知道,比起打微整,脂肪補進去的效果會穩定很多,三個月後就是自己的脂肪,不會消失不見了。而且,經過我認真滑過這麼多IG網紅的心得是,為什麼韓國女孩的臉蛋這麼澎潤這麼精緻?那是因為他們都有偷偷去補脂肪啊~

補完臉蛋瞬間從大嬸變成嫩妹,韓妞的年輕感真的很是我的菜啊!之前我都會被認成30歲,抽脂補臉後,現在大家都叫我妹妹,還有,原本畫了會更顯老的暗色系口紅,現在畫上後變得超級好看!

薇薇餘脂補臉手術術後一個月生活照

脂肪補臉不會痛,抽脂部位會瘀青痛

有人問我,抽脂補了整張臉,難道不會痛嗎?個人覺得不會到非常痛啦,而且手術中是睡著做,醒來頂多就是抽脂的地方瘀青痛,只是說抽脂補臉通常要補個最少3次才會趨於穩定,像我在雅丰手術,醫生是幫我一次把需要的量抽完,診所再幫我冷凍起來分次補脂,當然冰存的脂肪是有期限的喔!診所最多只能代為冰存六個月,畢竟脂肪存活率會隨時間越來越差,有一定的賞味期限。

另外,也有人質疑,脂肪補尖下巴效果不是不好吧?認真的說,我覺得我補下巴的效果很好,尖到像高跟鞋一樣,還有,我終於把我最不滿意的臉頰凹陷給補滿了,因為顴骨明顯的關係,在臉瘦的時候更是明顯,像韓星這樣的澎澎臉真是甜美太多了。

第二次餘脂補臉後一個月,我又回到雅丰報到了,這次主要是再填一些脂肪在法令紋,以及一些零星的小地方修順,基本上這次填完脂,就已經趨近於我心目中的99分啦!

薇薇餘脂補臉第二次術前

薇薇餘脂補臉第二次術後10天薇薇餘脂補臉第二次術後一個月薇薇餘脂補臉第二次術後一個月素顏

抽脂補臉真心告白 就喜歡帶有人工感

補完後,有人說我沒補脂前還比較漂亮,補完反而比較像大陸網紅的複製人,完全失去個人特色,而不可諱言的是,我就是因為喜歡人工感才去手術的啦,可是我也不反對一些人喜歡的自然就是美,很多藝人也都彼此長得很像,像是蕭亞軒VS楊謹華,也有人說我手術完像個韓國妹子或洋娃娃的,對!以上這些就是我要的感覺沒錯啊!

說實在話,補臉完真的有變年輕很多,我明明就才20歲出頭,老被人誤以為30歲真的很嘔,年輕的臉蛋就應該是要Bling Bling很有光采,補脂後的我,就沒有以前骨感過度時期的素顏憔悴、上妝冷酷違和感了,所以即使術後帶有複製人FU,我還是覺得這就是我要的洋娃娃肌,各位千萬不要回頭去怪吳醫生啊!

也要謝謝吳醫師總是仔細聆我的需求,以他的立場分析他可以做到跟他不建議的部分,原本以為我可能無法如願補到最滿的狀態,因為我知道在吳醫師的觀念裡,抽脂補臉只須補到剛剛好就夠了,太多太超過的話就撞臉了,但他還是在我的央求之下,盡力幫我補到我想要的模樣,吳醫師真是煞費您的苦心也為難你了,真的感謝您唷!

薇薇抽脂補臉術前後差距01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薇薇抽脂補臉術前後差距02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薇薇抽脂補臉術前後差距03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薇薇抽脂補臉術前後差距04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薇薇抽脂補臉術前後差距05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