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抽脂補臉】小A辣戀愛幸福肥?抽脂豐額蘋果肌敲可愛!

小A辣 抽脂補臉術後 雅丰黃俊源

跨性別偽娘天后-小A

網路紅人小A辣雖是男兒身,內心卻是不折不扣的女孩兒,扮起長髮正妹比女生還像女生,出眾的外貌足以打趴東區妹子,但身為偽娘的她和其他女孩兒沒有分別,內心總有無法對外分說的心事,像是平淡無奇的額頭,平日就只能靠妹妹頭瀏海修飾,至於過於陽剛的臉部線條,更是讓她每次上鏡頭都覺得心煩,忍不住大呼:「我也太MAN了吧!?」

小A辣抽脂補臉術前

天生臉蛋秀氣 脂肪微調妖嬌美麗

其實,媽媽生給小A辣的臉蛋已經相當秀氣了,可說是男女扮相皆宜的容貌,只是若和女孩子天生細緻柔順的條件比起來,生理性別男生的他還是略顯吃虧,小A辣就說:「妖嬌美麗少不了打點面子的。」更何況戀愛中的女人,誰不是甘於做個內外在溫柔的小女人呢?

經過舊識輾轉介紹,經常在東區後巷穿梭的小A辣,二話不說立馬抽空來雅丰諮詢,經過黃俊源醫師的建議,決定就以雅丰內部員工一致激推的《抽脂補臉手術》,把女孩子臉上該凹就凹、該澎就澎的地方給補好補滿,把少掉的妖嬌美麗,用腿上的脂肪通通給搬家過來。

小A辣抽脂補臉術前

小A辣抽脂補臉前諮詢

小A辣抽脂補臉部位

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當天

首次補脂 先攻下額頭、蘋果肌

從黃醫師術前標記的部位來看,很明顯可看出這次補脂區域集中在額頭及蘋果肌處,黃醫師為小A辣規劃的手術計畫,是先將大面積的凹陷填平,待第一次補脂後一至三個月,再視小A辣消腫狀況及脂肪吸收的情形,再約時間返診將剩餘脂肪回填至不足之處,修飾掉還不夠飽滿的局部區域。

術後的額頭果然不得了~啵亮的咧!上妝也沒有問題,以前從來不知額頭為何物的小A辣,術後整個嘖嘖稱奇,畢竟這額頭的深度、廣度,如果換算成玻尿酸填捕的話,可能要先有一筆很高的預算才足以駕馭它,但若選擇用脂肪填補,除了不怕身上沒脂肪可抽之外,搬家後順利留在額頭、蘋果肌的脂肪,就可以說是與臉蛋「愛相隨」了!

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5天

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2周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3周

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1個月

澎澎額頭 步步露出曙光

人的習慣果然會因容貌改變而漸進式調整,以前的小A辣習慣用厚重的瀏海,將超沒自信的額頭通通遮起來,進行抽脂補臉後不難發現,她開始嘗試一些旁分造型小露額頭,雖然天后暫時還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讓澎潤的額頭拋頭露面亮相出來,但從改變造型的細節處,還是看得出她有慢慢敞開心胸喔!

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5周

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5周生活照

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1個半月

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2個月

小A辣抽脂補臉術後2個半月

第二次補脂 再加碼更多脂肪

忙於全台跑宣傳的小A辣,終於敲定在術後2個半月進行第二次補脂,和第一次來到雅丰相比,這次他對於環境和手術流程熟悉很多,經過黃俊源醫師鑑定,其實小A辣維持得很不錯,脂肪至少有留住七成,所以這次只須縮小範圍,針對局部再做加強,把澎潤度稍嫌不足的區域再多填一些些脂肪,額頭和蘋果肌加倍飽滿了,人看起來也就更神清氣爽囉!

抽脂補臉術後最忌諱的就是「減肥」,不知是時機湊巧還是留心注意,其實小A辣在雅丰進行第一次補脂後,也正好是她與男友的熱戀關鍵期,就在前後短短幾個月時間內,A辣也默默胖了4公斤,相較於之前的骨感瓜子臉,術後的她除了多了好命相的額頭,蘋果肌咕溜咕溜的,整體臉型也圓潤許多,只能說~這就是閃瞎單身狗的幸福肥啊啊啊啊!

小A辣第2次黃俊源醫師抽脂補臉

小A辣第2次抽脂補臉術前

小A辣2次抽脂補臉術前小A辣第2次抽脂補臉術後2周小A辣第2次抽脂補臉術後1個月

小A辣第2次抽脂補臉術後1個半月小A辣第2次抽脂補臉術後1個半月02

小A辣第2次抽脂補臉術後半年

小A辣第2次抽脂補臉術後半年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