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甜心人妻Elsa威塑抽脂心得!威塑抽脂前後比較,腹部抽脂追求完美之路【威塑脂雕】

大家常說瘦子永遠都覺得自己胖,瘦還想要更瘦!看甜心人妻Elsa分享肚子抽脂心得,挑選威塑抽脂體雕執行肚子威塑抽脂心得,分享術前疼痛腫脹心得,術後輕鬆駕馭比基尼、短裙、熱褲,找回更美麗的自己!威塑抽脂是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威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吸脂肪,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後照01腹部抽脂,雅丰

威塑抽脂前看似瘦子  其實是很會藏肉!

大家常說瘦子永遠都覺得自己胖,女孩子可能多多少少就有這種通病,瘦還想要更瘦!其實看過我的人都會覺得我是個條件不錯的女生,常有人說我長得像日雜模特兒,但自家事自家最清楚知道,其實我腰腹臀的曲線總是得靠衣服東遮西掩,無法鼓起勇氣穿著貼身美美的衣服,看著雜誌中模特兒能夠隨心所欲的穿著打扮,真的讓我好羨慕喔!

威塑抽脂前靠穿搭 多層次遮住水桶腰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前生活照水桶腰

對於運動瘦身 無奈直接放棄

我平常工作忙碌,其實根本沒甚麼時間去健身房運動,回到家只想呼呼大睡,我也不是很有耐性的女生,說要培養興趣跟運動習慣,學跳舞也沒跳幾次就放棄了,我相信像我這樣的人一定很多,想要雕塑曲線卻無法做到,沒有毅力去努力運動,我想,最適合我的選項應該就只剩下抽脂手術了!

水刀 VS 威塑 腹部抽脂選哪個好?

其實腹部抽脂也有分很多種儀器,其中最受大家討論與推薦的,就是水刀抽脂及威塑脂雕,不過價格上有不小的差異,令我一直難以抉擇,最後考量到威塑在淺層雕塑方面比較有效果,現在好夯的人魚線、馬甲線,目前也只有威塑能做到,所以最後下定決心選擇做威塑抽脂啦!

 威塑作用圖解

—擷取自雅丰官網

腹部抽脂推薦:VASER威塑®

威塑抽脂其原理是: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音波氣泡分離脂肪,因此稱為 <威塑音波氣泡體雕>

威塑®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威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吸脂肪,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威塑儀器需要經過原廠認證的醫師才能操刀,我選擇雅丰診所的林孟羲醫師,林醫師網路上的評價真的很好,看了一些他做過的案例都很成功!讓我對他信心倍增!相信他真的可以讓我變美美。

立即了解威塑抽脂體雕,讓少出血,更美麗!

威塑原廠認證醫師林孟羲醫師

認真記錄 威塑抽脂手術後體態改變

為了仔細記錄我威塑腹部抽脂術前後最真實的差異,特別情商攝影師朋友,為我拍攝術前後照片,燈光、角度、姿勢跟穿著都一模一樣喔!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前照01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前照背面

威塑抽脂手術前側面直擊  水桶腰大腹婆兼具下垂臀

跟林孟羲醫師諮詢後,林醫師針對我的需求規劃威塑抽脂的區塊,他認為主要是腰腹臀這三個區塊,需要做環狀抽脂,水蛇腰加上雕塑自然的馬甲線條,臀下的脂肪抽掉之後,會幫我雕出微笑的屁屁!要做就要做最好,要雕就要最完美,所以雖然價格不斐,我還是狠下心決定,抽吧!

威塑案例ELSA林孟羲醫師抽脂術中

威塑脂雕 ELSA威塑抽脂術後恢復期的狀況

威塑抽脂術後疼痛感

術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有點像是劇烈運動後的鐵腿,只是區塊是在腰腹臀,上廁所的時候因為需要蹲下有比較不舒服;還有穿脫塑身衣的時候,因為會包很緊,所以比較辛苦,但一切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我算是比較怕痛的人,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的話,我想一般女生應該也沒問題。

威塑抽脂術後腫脹度

術後一兩周返診的時候,自己可以感覺抽脂的部位還稍有腫脹,不過聽護士說,我的狀況恢復得不錯,而且威塑抽脂的術後已經比起其他儀器來的不腫很多,我抽脂完沒有特別覺得貧血或者虛弱,可能是因為威塑抽脂能讓術中的出血量減到最少,讓我有種選擇威塑心安的感覺。

ELSA就這樣乖乖地穿著塑身衣到了第3個月…總算可以驗收成果!拍照時都充滿期待!

威塑脂雕(90度側面的威塑抽脂前後)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前後比對

是不是令人感動的小腹平坦了,屁屁也上提!

威塑脂雕(45度側面的威塑抽脂前後)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前後比對側面

小腹平平平,還有自然馬甲線!我不喜歡太明顯,有特別要求林醫師做自然一點!

威塑脂雕(45度背面的威塑抽脂前後)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前後比對02

腰內肉收進去了,還有翹挺挺的屁屁!

威塑脂雕(90度背面的威塑抽脂前後)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前後比對背面

這張真的好明顯水蛇腰跟會微笑的屁屁,大滿意!

當然除了紀錄用的真實照之外,我也拜託朋友幫我拍了很多沙龍照,總算可以跟日雜模特兒一樣,隨心所欲的穿搭了!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後照02大腿抽脂,雅丰

威塑抽脂手術後 輕鬆駕馭比基尼、短裙、熱褲 

不要說貼身衣服,現在就算穿上比基尼熱褲都沒問題,輕鬆挑衣服穿,再也不是被衣服強迫挑著穿,完美觸目可及!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前後比對03

像這件貼身洋裝,以前穿的時候都得要額外搭配外套修飾腰身,不然總覺得不安心,拍照時也要拿外套遮住我的大腿腹部這些藏肉處,現在,就算單穿一件我也能自信滿滿!

威塑腹部抽脂 真的太棒了!

謝謝林孟羲醫師的巧手,陪我一起追求完美之路的他,真的相當專業仔細,還在猶疑不定的女孩兒們,就別再猶豫了!都說青春只有一次,我要好好把握住人生當中最美麗的時刻!

威塑案例ELSA抽脂術後照03腹腰抽脂,雅丰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立即了解威塑抽脂體雕,肚子抽脂找回美麗時刻

麗緻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