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產後腹部抽脂分享! 看辣媽執行小腹抽脂大作戰,找回小蠻腰【威塑脂肪雕塑】

產後腰線消失、腹部肥胖怎麼辦?看辣媽Yoki分享產後腹部抽脂心得,透過腰腹抽脂,改善後腰、腰部等多餘脂肪問題,剷除腰腹部多餘脂肪,運用威塑的特性做到更精細的脂肪雕刻,讓腰線更明顯,立即了解更多。

 

yoki威塑抽脂術後,雅丰吳欣恆

 

 這一「生」 改變了我一生

擁有完美曲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無論是年輕美眉還是升格媽咪的人妻,誰都想隨時保持令人稱羨的身段;然而,要維持好身材著實不容易。想起從前,走在台北東區的路上,姐姐我也曾經擁有逼死路人的23吋小蠻腰,是說女人處於花樣年華時,真的是吃甚麼都不容易胖,就算胖了也很容易減,完全沒在怕脂肪囤積的,代謝就是年輕的好!

東 方人的鼻樑、山根往往不似西方人高挺,令五官顯得扁平、不夠立體,要是再配上蒜頭鼻、朝天鼻或短鼻,位在臉部中央,總使得輪廓少了幾分秀氣;若妳渴望擁有 全智賢或Angelbaby般精緻、尖挺的鼻子,卻怕傳統隆鼻不能型塑個人化、自然的鼻型,又擔心數年後鼻模位移、穿出的狀況,林孟羲醫師建議,二段式的 韓式隆鼻法不僅能矯正較多的鼻型問題,經改良的手術方式及不同的隆鼻材料,還可讓雕塑後的完美鼻型更加持久及安全,是有隆鼻需求的消費者較佳的選擇。

困擾鼻型 4D評估 全面矯正

林孟羲醫師表示,進行韓式二段式隆鼻手術前,須確認需求者是否有重大疾病如癌症、糖尿病等,孕婦、鼻子發炎及具不正常心理狀態者亦不適宜進行手術;而在與醫師溝通4D--鼻型之高度、寬度、長度及鼻頭的挺度後,再依個人鼻型條件選擇內開或外開的手術方式:

外開式

需將鼻頭整個打開掀起,將內部韌帶、組織放鬆後下拉,鼻翼對縫拉尖鼻頭,人工肋骨延長鼻柱,耳朵軟骨增強鼻頭挺度,適合二次隆鼻的需求者,可將鼻型改善的較完整;此外,朝天鼻、鼻子較小等較難雕塑的鼻型,也較適合外開式的隆鼻方式。

內開式

單 側切口無法做韓式隆鼻,仍屬於傳統作法,因為無法對縫鼻翼軟骨,由兩側的鼻孔切開,將內部放鬆,拉鼻中隔軟骨,將鼻型拉長、墊高鼻尖及山根,適合本身條件 不錯、只想讓鼻頭翹一點、山根高一點的需求者,並且不太需要延長太多,優點為外部看不到疤痕,利用外開的作法,但將傷口藏於鼻孔內,然而此方式仍不適宜墊 高、拉長時做大幅度的改變。

林孟羲醫師指出,韓式隆鼻之精髓在於能將鼻型下拉、鼻頭墊高,特別適合短鼻型、朝天鼻及二次隆鼻的需求者,然非所有人均適用,消費者仍須經專業醫師評估後、依自身條件選擇隆鼻方式。

技術、材料變革 改善傳統隆鼻缺點

傳 統隆鼻手術之優勢在於所需時間較短,但其無法將鼻型做太大改變,且容易有莢膜、疤痕內縮導致二側鼻孔大小不一等問題,此外,其由鼻側切口置入L型鼻模,未 放鬆韌帶及內部組織,也未重新縫合,時間一久,鼻模易上滑變為朝天鼻、甚至穿出;韓式隆鼻則是將鼻部整個打開,重新固定鼻軟骨,較不會滑動,並因內切、外 切手術方式均可將鼻軟骨組織打開、放鬆,可有效改善傳統手術無法下拉的鼻頭、矯正較多鼻型問題,而在兩側鼻孔均有切口,使雕塑後的鼻型更為對稱。

隆 鼻材料方面,韓式隆鼻亦可依需求、預算選擇;除傳統矽膠、卡麥拉鼻模,具弧度及彎度的韓式二代矽膠更適合東方人的鼻型。手術時,首先以I型鼻模將山根墊 高,再將鼻軟骨及韌帶放鬆,最後採用鼻中膈軟骨、耳朵軟骨或人工肋骨鑲上鼻頭,使其拉長、變挺;林孟羲醫師分享,韓式隆鼻須取耳朵軟骨,加上隆鼻技巧細 膩,需要較長的手術時間,然而做好術後照護、避免菸酒、碰撞、維持良好作息,在不排斥、不感染的狀態下,可一直維持雕塑成果,對隆鼻需求者而言,仍屬擁有 理想鼻型的優異選項。

- See more at: http://www.aphrodite.com.tw/%E9%9B%85%E4%B8%B0%E5%B0%88%E6%AC%84/%E3%80%90%E6%9E%97%E5%AD%9F%E7%BE%B2%E9%86%AB%E5%B8%AB%E3%80%91%E9%9F%93%E5%BC%8F%E4%BA%8C%E6%AE%B5%E5%BC%8F%E9%9A%86%E9%BC%BB%E3%80%80%E5%AE%8C%E7%BE%8E%E9%BC%BB%E5%9E%8B%E4%B8%8D%E6%98%AF%E5%A4%A2#sthash.LvcO3R4a.dpuf

但自從生下兩個寶貝後,身體機能似乎就悄悄改變了,自此要瘦下來就變得相當不容易,沒想到這一生,就此改變了我的一生,產後身材有了慘不忍睹的改變,小腹蹦出兩層油花均勻密布的游泳圈,難道是生一個多一圈的魔咒嗎!?

威塑抽脂yoki術前生活照, 雅丰吳欣恆

專職家庭主婦的我,看著雙寶一天天長大,自己腰際的游泳圈卻不動如山,眼巴巴看著以前能穿的S號衣褲,懷念23吋的美好,再默默換上寬鬆到看不出腰腹線條的上衣,無限惆悵啊! 

我想做腹部抽脂塑身 意志堅定不催

為了讓自己恢復產前模樣,我嘗試過不少瘦身妙方,也曾在家看影片學做瘦身操,但在家帶小朋友的我,每天光照顧小孩、整理家務就已佔滿全部的生活,上班族還能午休,帶寶寶卻是一刻不得閒,比以前當上班女郎時更累也不為過,有時候好不容易有了段空檔,全職媽媽我早就累翻了,在家補個眠後想再出門時,孩子卻又開始輪流"歡"了,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身材越來越糟糕,這樣放縱下去實在不行,所以才開口跟老公說「我想抽脂!」

威塑抽脂yoki產後抽脂術前生活照

老公反對做腹部抽脂 努力撒嬌保證

老公當然覺得根本沒必要,他又沒有嫌棄我的身材,劈哩啪啦的說的就是反對反對再反對!我當然知道他是擔心我,也擔心手術會有風險,無論如何都勸我「死了這條心」!

後來多虧有我的好友Zoe,我索性以探訪好友的名義,到Zoe上班的整形診所找醫師諮詢,也順道將老公一起帶進診間跟醫師面對面聊聊,在實際走訪診所環境,也聽過醫師有問必答的解說後,再加上我努力撒嬌爭取,Zoe幫忙掛保證後,我的抽脂之路總算出現一道曙光,老公答應了!

威塑抽脂yoki術前與吳欣恆醫師諮詢

老公終於同意 抽下去了!

吳欣恆醫師講解得仔仔細細,態度也十分親和,讓原本緊張的心情因此舒緩許多,聽Zoe說才知道,吳醫師目前也還在台安醫院整形外科服務,是主任級醫師外,也是台灣少數經過威塑原廠抽脂認證的醫師,這些專業背景讓向來相當重視來歷的老公少掉更多層疑慮,終於徵得老公同意後,當天我就安排手術時間了!XDDD

吳欣恆醫師經過原廠威塑抽脂認證

))下圖就是我堆肥多年來養成的游泳圈真相,好可怕呀...

威塑抽脂yoki產後抽脂術前照,吳欣恆抽脂

威塑腹部脂雕 專治產後難纏脂肪

吳醫師說,生過小孩的肚皮在產後難免鬆弛,再加上我長期沒時間運動,腹部跟腰間的脂肪堆積,導致腰線消失、腹部肥胖接踵而來,才會多了這不該有的兩圈,他建議我用新一代的威塑抽脂,剷除腰腹部多餘脂肪,運用威塑的特性做到更精細的脂肪雕刻,讓腰線更明顯!

威塑抽脂yoki抽脂諮詢吳欣恆醫師

腹部抽脂術後中醫調理 美麗健康不偏廢

讓我訝異的是,雅丰的威塑療程竟然還包含了中醫!Zoe跟我說,診所主要是擔心客人在做完抽脂手術後失血氣虛,所以在術前術後都會安排給中醫師調理,院長陳峙嘉醫師在把脈問診的時候,也一邊仔細詢問我的日常作息及身體狀況,他說這樣才能對每個客人對症下藥,調配專屬藥方,讓做手術的客人有了美麗,健康也隨之而來。

威塑抽脂yoki抽脂療程雅丰唯心中醫調理,陳峙嘉

醫療級LPG 排水腫再緊緻

此外,在雅丰威塑腹部抽脂療程也包含醫療級LPG體雕儀還有手技按摩課程,這些需要美容師協助的美容課程,主要是幫助肚皮緊緻跟術後排水消腫,這真是太適合我這產後媽咪了啊~~Q_Q

威塑抽脂術前LPG軟化脂肪

這台儀器就是醫療級LPG,照片中的我穿著LPG專用的白色緊身衣(就是俗稱的天使衣),按摩過程中相當舒服,有時候我忍不住睡著了,不過,LPG在術前跟術後的課程是不一樣的,術前主要是幫助脂肪軟化,讓抽脂時更順利,術後的LPG療程則是以排水腫跟緊緻為主,讓抽脂後的曲線能更快恢復緊實,這個療程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也相當推薦,每次做完都覺得自己SIZE又小了一號,輕盈感大增!

抽脂手術設計圖 要抽的地方好多哦 

手術當天,從鏡子裡看到吳醫師畫的設計圖,我的抽脂部位包含了前腹部,後腰部、大腿後側跟內側,這時的我其實心裡真的有點皮皮挫,一方面好期待抽完後大變身,但一想到馬上要手術了又很緊張,希望今天一覺醒來,我就能順利鏟除這些可怕肉肉啊!

威塑抽脂術前腹部抽脂手術標記

威塑抽脂術前大腿抽脂手術標記

醫療級LPG 術後幫助緊實貼合

抽脂術後的恢復期對我來說還算不難熬,腹部抽脂手術後沒多久我就開始做LPG的排水腫跟緊實療程,我覺得,既然吳醫生辛苦幫我做抽脂抽的這麼漂亮,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的保持,也對得起自己的鈔票啊哈哈!所以恢復期間我很認真的做LPG,自己在家有空也都會按摩一下抽脂的部位。

威塑抽脂術後LPG排水腫加強緊實

腹部抽脂術後還我小蠻腰 辣媽S身材再現

術後二個月的我,在ZARA試穿衣服時拍下令人滿意的一刻,吳醫師抽脂技術十分精確,術後我的腰線十分漂亮,大腿也相當直順平滑,在整個手術過程中,吳醫師與Zoe都以仔細用心的方式照顧著我,我更得大推吳欣恆醫師沒有架子的態度,非常感謝吳醫師,幫助一度自我頹廢、放任身材走樣的我找回小蠻腰!

yoki威塑抽脂術後生活照比對

yoki威塑抽脂術前後生活照比對

產後媽咪yoki威塑腰腹大腿抽脂術前後生活照比對,雅丰吳欣恆

yoki威塑抽脂術前後生活照比對,吳欣恆抽脂

yoki威塑抽脂術前後照比對,吳欣恆抽脂

甩不掉的肥肉能趁著一次手術一網打盡,成果有圖有真相,人生自從當孕婦後,第一次覺得自己完全恢復少女身材,衣服越買越合身越緊身,老公現在都說我是家裡最美的風景了哈哈~~!

產後媽咪yoki威塑抽脂術後,雅丰吳欣恆

威塑脂雕超音波溶脂小檔案

威塑可在出血量少、不傷神經情況下打擊脂肪,出血量少也表示術中傷害小、術後恢復快,同時對於淺層脂肪及體表曲線的刻畫有其獨到之處,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猶如一把極為精細的雕刻刀,在有經驗的醫師運用下,裂解的脂肪組織可移植到其他部位,將身體曲線雕刻的更加苗條有型,時下流行的川字馬甲線、臀窩、腰際線,都能運用威塑雕塑出令人稱羨的完美胴體,是安全有效的體雕方式,立即了解威塑抽脂

yoki威塑抽脂推薦,雅丰吳欣恆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