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乳房萎縮怎麼辦?分享自體抽脂豐胸心得,擺脫產後乳房萎縮 | 雅丰診所

產後乳房萎縮怎麼辦?別擔心,透過自體脂肪豐胸能夠幫助你擺脫乳房萎縮夢魘!

威塑抽脂豐胸案例apple,雅丰麗緻林孟羲醫師

新手媽咪產後乳房萎縮怎麼辦?

不少女性在升格當新手媽咪後,就得開始面對產後乳房萎縮的夢靨,開心喜悅之餘,卻又要擔心胸部、身材全數走樣!即使寶寶再可愛,心情難免還是會大受影響,畢竟誰都不想生個孩子,外貌瞬間從天堂墜入地獄呀!

想要隆乳,卻又不想用義乳植入,自體脂肪豐胸成為不少產後婦女的選擇。

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就是抽出身體內多餘脂肪,再填補於胸部,達到罩杯悄悄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身材線條,還能廢物利用,是不是很令人心動?

威塑抽脂豐胸案例apple術前後照01,產後隆乳

甜美婚紗好身材 此照留在回憶裡?

回憶起還沒懷孕前,愛波雖然個子嬌小,但身材也還算標準,C罩杯的她其實食量不大,平日也熱愛衝浪、踏青等戶外活動,腰腹更沒有游泳圈的困擾!想當初拍婚紗時是嬌俏一朵花,生完小孩再回頭看婚紗照,往事真的只能回味嗎?

威塑抽脂豐胸案例apple術前,產後抽脂

產後退奶,靠自體抽脂豐胸補回來

懷孕期間及產後哺乳時,為了給足孩子充分營養,會比平常吃更多;而剛生完的時候,因為是新手媽媽,再加上每天都要餵母乳,日子一忙碌起來,還真的讓她沒有閒暇注意自己的身材轉變,直到Baby開始斷奶時,身材也不聽使喚地充氣起來!

一開始,愛波就想,也許只要認真運動、再搭配減肥霜按摩這些偏方,一定可以恢復以前的標準身材,但半年悠悠過去,減肥霜都要用光了,愛波依舊沒法擺脫西洋梨身材,體重沒改變就算了,肚子的肉肉還呈現鬆軟疲態,胸部則就更令人沮喪了,在退奶後就罩杯大幅縮水,形狀變得塌塌扁扁的,讓愛波的自信心大受打擊!

經過幾番考慮後,愛波才決定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威塑抽脂豐胸案例apple術前諮詢,雅丰林孟羲醫師

經過林醫師評估過後,他覺得愛波的腹部、後背部都有滿多的脂肪,足以取出後填補到胸部,配合威塑精雕細琢後,讓身材線條變得更美。

威塑抽脂豐胸案例apple術前手術照,雅丰林孟羲醫師

林醫師展現威塑抽脂的精雕細琢

威塑抽脂豐胸案例apple手術照,林孟羲抽脂

抽出來的血水需等待離心後,再移植至胸部,才可萃取出真正的脂肪組織

威塑抽脂豐胸案例apple手術抽脂照,抽脂血水

愛波之所以選擇VASER威塑進行抽脂豐胸,當然是考量還得照顧Baby的關係,希望能讓自己的恢復期縮短,在不影響小寶貝跟媽媽作息的前提下,讓恢復期的腫脹疼痛感也能盡量壓縮,越短越好。

威塑抽脂豐胸案例apple抽脂術前後比對,雅丰麗緻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後,愛波的胸型變得較為飽滿,整體UP度明顯易見!腹部及後背部抽脂術後,也搭配了醫療級LPG排水按摩課程,讓身材變得更加緊緻、有線條,這成果真的讓她感到十分滿意!

威塑抽脂豐胸案例apple抽脂術前後比對02,抽脂推薦

雅丰麗緻診所 威塑抽脂認證 林孟羲醫師分析

女性在生產哺乳階段,乳房經歷荷爾蒙改變,乳腺腫脹增生,體重、脂肪也逐漸增加,到了產後,乳房會增大兩個罩杯以上,整體乳房組織被撐起變大,當哺乳結束後,因失去大量女性荷爾蒙的作用,乳腺組織即開始萎縮,而在此時,大多數的媽媽也開始減重,導致乳房脂肪也隨之消失,但是被撐鬆的乳房皮膚和乳房內部固定纖維卻不會消失,因此乳房才會失去彈性造成鬆弛下垂,整個乳房下滑之後,乳房上半緣就會顯得凹陷。

林孟羲醫師威塑脂雕威塑抽脂認證

抽脂豐胸術後免按摩 必備塑身衣 

自體脂肪豐胸合併抽脂者,術後最重要的就是多休息,須配合穿著塑身衣至少一個月的時間,最好穿到三個月,可幫助軟組織貼合,預防抽脂後皮膚鬆弛的狀況。

抽脂豐胸術後三天為腫脹疼痛期,疼痛感比較類似鐵腿或瘀青,三天之後痛感會減緩非常多,腫脹一般在一~三週逐漸消腫緩解,若是有瘀青者,約一~二週會退去,約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左右可以恢復,傷口可能會有血水滲出,此為正常狀況,建議可備大毛巾墊著,以避免沾污床單。

自體脂肪豐胸術後為了讓移植脂肪順利存活,所以不用刻意去按摩或按壓,胸罩可選擇無鋼圈或無壓迫型的內衣,但必須切記不須刻意減肥,以避免移植脂肪流失,移植後脂肪約3~6月即進入穩定存活期,此時就可以選擇穿戴合適的胸罩,若想要讓上圍更豐滿的女性,此時也正是時候再次進行脂肪移植填補,讓胸部一次比一次更穩定長胸升級!

立即了解自體脂肪豐胸,掌握玲瓏曲線!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麗緻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