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隆鼻+眼瞼下置】厭世鼻妳走開!霓兒隆鼻勇於做自己

眼瞼下置二段式隆鼻手術分享

總覺得自己是醜小鴨-霓兒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長得像爸爸的優點就是很得爸爸疼,掌上明珠大概就是用在這種時候吧!我也很愛逗趣可愛的不老帥爸,唯獨一個部份我真心不愛,那就是鼻子!

沒錯!我這蓮霧鼻就是遺傳到他,基因就是這麼頑強,如果把他的鼻子PS到我的臉上,就會發現他跟我的鼻子長的一模一樣分毫不差!

遺傳爸爸的蒜頭鼻

最適合我的工作-醫美美容師

其實我從還在念書的時候,就有想過將來一定要整型變漂亮,覺得自己長得真是土裡土氣,臉太大、鼻子太塌、下巴鈍鈍的、眼睛瞇瞇的,如果想省錢又想變漂亮,到醫美診所工作最適合我不過了。

當美容師是我人生中的第三份正職工作,還記得那時候我才剛畢業,一開始搞不清方向,先是去做美髮助理,做了一陣子,覺得將來若只能顧髮質、變髮色也太侷限了,我最看重的臉蛋卻無計可施,加上整型這念頭在我心頭揮之不去,最後我才發憤圖強考取美容師執照。

一開始,我很怕自己是不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一個不小心就被大野狼吃掉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診所的姊姊每個人都對我超好,全診所都把我當自家妹妹看待,尤其當我一說到想要做鼻子,每個人居然都異口同聲說讚!看看我這鼻子有多惱人,在休息室用餐時,姐姐們更是用既資深又專業的口吻給予我建議,嘴上忍不住直說:「霓兒還真是適合做鼻子阿!」,於是我就找上黃俊源醫師求救啦!

霓兒隆鼻手術當天

霓兒隆鼻手術術前紀錄

敲鼻骨、修鼻頭、修鼻翼 結構式隆鼻

黃俊源醫師說,像我這樣鼻樑寬及山根較低的狀況,可以利用結構式二段式做隆鼻,將第一段的鼻樑及鼻山根透過I型鼻膜來撐起;而第二段的鼻頭與鼻中柱的部分,透過鼻中膈軟骨或肋軟骨加上耳朵軟骨等材質來進行鼻頭雕塑。

接著,黃俊源醫師又說,要處理我的寬鼻骨,一定要敲鼻骨,也就是必須經由鼻孔內小切口進行敲開兩側鼻骨後再往內推,讓兩側鼻樑變窄;至於寬鼻頭則是將本來分開的鼻頭軟骨對縫往中央集中,就能改善蓮霧鼻的狀況;至於我最討厭的寬鼻翼,則是經由鼻孔內切除多餘鼻翼組織,這樣做完,鼻型大改造就完成了!

隆鼻的經驗 是與客人聊天的好話題

在整形外科診所工作的好處,就是即使術後瘀青浮腫也嚇唬不了誰,就算瘀到整張臉像被家暴,大家對於腫脹的容忍程度很高,甚至等於是視之為無物,客人看到我也就都笑笑的,不覺得奇怪,有時候在美容室幫客人做臉做身體,隆鼻反而成為我和客人聊天的話題,女生嘛~尤其會來雅丰報到的姊姊妹妹們,哪個不是愛漂亮來著,大家聊著聊著就會忍不住想進場維修一下,哈哈哈!

霓兒隆鼻手術術後第一天

隆鼻術後一周 深深感受溫暖

術後一周,黃醫師可能看我一臉懵逼,深怕我沒能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好他的作品,一到診所立馬衝進來關心我的狀況,是說黃醫師請放心,我可是每天都有乖乖幫我的鼻子清理傷口跟換藥,而且診所內有多少雙眼睛關愛著我,姊姊們就算是在走廊上路過,也不忘回頭關心我一下,我可不敢砸了人稱鼻王子-黃俊源醫師的招牌呀!

霓兒隆鼻手術術後一周狀況

霓兒隆鼻手術術後一周紀錄照

霓兒隆鼻手術術後二周自拍照

霓兒隆鼻手術術後二周紀錄照

挑戰整形成功 猶如萬「相」更新

我覺得挑戰全新的整形項目,就好像新的一年萬象更新,讓人忍不住想許下各式各樣的新願望,首先當然是希望鼻子消腫後變很好看,也希望我能繼續長高跟吃不胖,尤其我又是個愛吃美食的吃貨,我也希望以後都能遇到正面美好的人事物。

也要很謝謝雅丰大家庭裡的每一位成員,在這段期間給我的提點與照顧,年紀輕輕就能加入雅丰,這真的是前世修來的福報啊!雅丰真的是一個想要變美很簡單、想要學壞很難的地方,因為大家都拉拔著我,雖然轉眼間我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裡的「前浪」了!

霓兒隆鼻手術術後一個月情形

人家說整形會上癮 絕對是真心不騙

在隆鼻術後二個月,某天我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有網友分享做完眼瞼下置的感想,都說調整眼型後整個運勢大開,我認真比對媽媽生給我的扁平眼型,在鼻子墊高後,我更覺得自己的眼睛顯得渺小細長,整副就是適合做眼瞼下置的材料,這次我連想都不想,直接找上張松源醫師排了手術,畢竟較之隆鼻手術,眼瞼下置是個小到不行的手術。

眼瞼下置的成果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滿意啊!雖然是個小到不行的手術,但在拍照時卻超威的,以前怎麼拍都覺得自己是瞇瞇眼嗎?現在的眼睛又圓又大,眼尾的眼白部分多拉一點點出來,眼神就好像很會說話一樣機哩瓜啦,這也算是跟我本人的個性很相襯XD,再配上鼻子的高度真是剛剛好,後天送作堆的鼻子眼睛,我真是愛死你們了!

眼瞼下置由張松源醫師執刀

霓兒眼瞼下置術後一周霓兒眼瞼下置術後2周

霓兒眼瞼下置隆鼻術後01

霓兒眼瞼下置術後3周

霓兒眼瞼下置隆鼻術後02

霓兒眼瞼下置隆鼻術後03

霓兒眼瞼下置隆鼻術後04霓兒眼瞼下置術後3個月

雅丰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