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二段式隆鼻】甩開惱人蓮霧鼻 Feebie 隆鼻綻放優雅自信

二段式隆鼻,黃俊源醫師案例

Febbie-為每個女孩施展魔法的新娘秘書

很早之前,我就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所以才會決定朝美容業邁進,我希望能透過我的髮妝造型,為每一個不夠亮麗的女孩施展魔法,讓他們在走向紅毯的那一天,從灰姑娘晉升為備受全場注目的公主!

這幾年下來,我為好多新娘子施展過美麗魔法,但越是在不同人的臉上下過功夫,我越是發現好化妝跟不好化妝的臉蛋差在哪裡。

Feebie新秘工作照

新秘觀點:膚質第一 其次是五官條件

首先當然是膚質,膚質好的人在基礎上就是略勝一籌,再來就是五官條件的差距了,我覺得單眼皮反而相對容易,只要貼膠技術純熟,再加上我所擅長的嫁接睫毛技術,迷人大眼輕鬆擁有!

但若碰到本來就沒有山根鼻樑的新娘,這就得靠新秘用厚重的鼻影去加強了,畢竟這地方本來是一望無際的平原,怎樣也無法視覺詐欺成高低起伏的高原,而這也是我長久以來沒有放棄過隆鼻的原因。

Feebie隆鼻術前自拍照

Feebie隆鼻術前照01

隆鼻目標:少點土味、加些氣質

關於隆鼻,其實我的家人多數持反對意見,他們都說鼻子是一個人的財庫,千萬不要隨便動刀整形,但試問哪有一個名媛貴婦是頂著蓮霧鼻出來見人的啦?而且容貌是自己要看自己一輩子的事,我希望我的鼻子能夠加高加長,讓自己少點土味,五官更立體、有弧度。

再說一個更令人喪氣的話,現在的美肌手機、美顏相機那麼普遍,膚質好或不好反而是其次了,每個人下載各種App修飾,幾個鍵按下去,人人都能擁有白雪公主肌。

但若想要修出自然秀氣的鼻型,這可就得花時間仔細精修了,如果不小心修太過成了巫婆鼻,在網路的另一端,可能關注妳的朋友正在默默懷疑,妳是不是偷偷去整形整壞了?既然如此,真的還不如去整形比較實際。

Feebie隆鼻紀錄01Feebie隆鼻紀錄02

你醜你先睡 我美我努力

前陣子看到內地有一句網路流行詞寫著:「你醜你先睡,我美無所謂」,雖然我不是自戀型的女生,看到這句話還是覺得逗趣,我想把這句話改寫為:「你醜你先睡,我美我努力」。

說起來我是幸運的,現在的我接新秘、美睫、美髮工作,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小有成績,穩定的收入讓我存夠一筆錢得以自行運用,剛好我的閨蜜又是一位諮詢護理師,可以給我許多術前術後的專業建議,而且她所任職的雅丰診所已經成立十五年了,她的鼻子也是黃俊源醫師做的,這不就代表現在正是整形技術純熟的時機嗎?早些年的話,我可能就算存到錢也不敢貿然動刀,現在有了閨蜜真人實證,我才敢放心將自己的鼻子交給黃醫師。

Feebie隆鼻術後第2天

Feebie隆鼻術後第3天

Feebie隆鼻術後第4天

Feebie隆鼻術後第4天返診

Feebie隆鼻術後第4天03

Feebie隆鼻術後第5天

術後一周 蓮霧鼻掰掰!

雖然媽媽沒有生給我漂亮的鼻子,後天我還是可以透過隆鼻手術,讓自己跟這二十幾年來,跟我怎麼看都不太喜歡的蓮霧鼻說掰掰!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新鼻子的想法,腦袋裡則搭配著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的畫面,感恩自己能生長在科技進步的現代,只要心存勇氣,就能透過醫美整形技術,讓自己變得更好看、更亮眼。

但是,經過隆鼻這段經歷,我必須很誠實地告訴大家,請給身邊有隆鼻的人加油打氣!隆鼻除了術後要戴著很明顯且不太透氣的鼻模好幾天,忍受旁人的異樣眼光,以及瘀青淤到整張臉像是化了煙燻妝,清理傷口、重壓鼻模、不同時期的拆線(鼻柱外、耳朵、鼻柱內),無一不是得在手心上寫滿「忍耐、我可以、加油!」。如果你是超級怕痛的女生,我還是會建議妳多想想,想摘取甜美的果實,還是得先走過這段不太好過的路程。

Feebie隆鼻術後一周返診

Feebie隆鼻術後一周01

Feebie隆鼻術後8天

Feebie隆鼻術後10天

Feebie隆鼻術後12天比較

術後二周 不再當口罩女

我想,會選擇從事美髮、美睫、新秘這類型工作的人,對於美麗必定有一定程度的堅持吧!在工作上,我會經營粉絲團及Instagram,但你會發現我真的只放作品。即使每次工作完,我都會和新娘合影留念,但合照中的我不是戴著口罩,就是很久才會放上一張合照,我實在對自己的鼻子太沒有信心了,只好笑著推說~戴口罩是展現專業!

術後二周,回雅丰拆掉取出耳軟骨的耳朵部分,這周以來鼻子消腫了很多,本來眼睛下方散布的瘀青也都慢慢退掉了,上週拆掉鼻柱外的縫線,這周的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恢復的還不錯,有了新鼻子以後,化起妝來真的省事很多,在不同光源下拍照,怎麼拍都無敵好看,真是討人喜歡啊!

Feebie隆鼻術後2周

Feebie隆鼻術後2周比較

Feebie隆鼻術後2周正面比較

Feebie隆鼻術後16天

Feebie隆鼻術後3周

Feebie隆鼻術後25天

術後一個月 大家都說很自然

我都盡量挑選在周四下午三點左右回診,只要黃醫師有空,他一定過來端倪我的鼻型高度、挺度、寬度,對於自己的作品絕不輕忽,這點我真的要大力誇讚黃醫師,他雖然話不多,但對病人還是老實真切的體貼用心,我知道有些診所術後是幾乎見不到醫生的,這在雅丰真的不太可能發生。

術後一個月,拆掉鼻柱內剩餘的縫線,從此就能展翅高飛,在樹枝上快樂的唱歌囉!(((咦~)))哈哈哈~因為接下來我就不用再回診拆線了,就好像從雅丰畢業了喔~黃醫生有說,如果想要消腫再更快速一些,除了溫敷之外也能加強按摩腫脹的部分,像我就是左側山根處還有點腫,但我嘛~因為走出去面對新舊朋友,大家都說很自然很好看,我好像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Feebie隆鼻術後一個月

Feebie隆鼻術後一個月02

Feebie隆鼻術後6周

Feebie隆鼻術後6周黃俊源醫師

Feebie隆鼻術後6周側面比較

兩段式結構式隆鼻 黃俊源醫師講你知

雅丰黃俊源醫師表示,像FEEBIE鼻樑夠高但山根不足這樣的狀況即可透過第一段I型鼻膜去撐起,來順接額頭與山根之弧度。至於她很在乎的蓮霧鼻,通常是鼻頭較為圓厚,鼻中柱內縮,加上鼻翼寬大的情況,於是用第二段隆鼻來改變鼻頭與鼻中柱的部分,透過異體肋骨或自體鼻中膈軟骨加上自體耳朵軟骨來進行鼻頭雕塑,並適當的加長了鼻頭長度,讓鼻中柱外露及鼻頭呈現海鷗型立體感,因鼻頭撐起自然鼻翼會變窄。除了讓視覺比例更好看之外,亦能達到根本解決的效果,術後的鼻型也能更為自然小巧又不失挺度。

Feebie隆鼻術後2個月比較

Feebie隆鼻術後2個月同角度比較Feebie隆鼻術後9周返診

Feebie隆鼻術後9周

術後三個月 鼻子是臉上的女一

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和我的鼻子相處得很愉快喔,在自拍照裡看得出我的差距,鼻子似乎也影響了眼距,有一些類開眼頭的效果,我依然用我慣用的角度自拍,但在自拍手機中,鼻子增加了很多戲份,它現在是我心目中的女一,沒有它撐不起整個場面XD。

我覺得隆鼻是換一個新鼻子,換成另一種氣質,也追加很多的自信心,以前的我看起來比較稚氣,現在則隱約帶有仙氣,這是朋友給我的新鼻子所下的評語,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很謝謝黃俊源醫生,讓我的自然美鼻夢想成真,想當初術前我多麼害怕做出來的鼻子死直僵硬,也要謝謝我的諮詢師Albee,有她的陪伴照顧,讓我在恢復期中猶如備妥滿滿後援能量,沒有岔開來的負面想法,敞開心胸迎接術後的自己。

Feebie隆鼻術後三個月比較圖04

Feebie隆鼻術後三個月比較圖

Feebie隆鼻術後三個月比較圖03

Feebie隆鼻術後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