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LPG

介紹

 

雅丰引進LPG新式機種 LPG專利醫學 -勻體緊膚科技- 結合了身體及臉部所規劃設計的全方位療程技術。醫療級LPG利用專利的動力輪軸,啟動深層生物反應,結合吸力和推力所造成的正負壓,藉此將組織吸起,以不同力道和滾輪作用加壓按摩,刺激血液、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使其增加腹腰、臀下及大腿兩側部位之脂肪細胞分解,進而撫平橘皮、雕塑曲線及緊緻肌膚,術後無傷口、零恢復期,並能刺激皮膚自然增生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皮膚更光滑、具有彈性,以達纖體、緊緻、雕塑的目標。

LPG勻體科技作用原理

專利治療接頭(動力輪軸)

醫療級LPG獨特的動力輪軸能控制旋轉的方向、速度、吸力的強弱,也可以改面抓力的頻率(連續、間歇),進而達到降低組織纖維化,並且增進組織液流動、清除沾黏與緊實內部組織之功用。

LPG探頭LPG多種作用方式

LPG天使衣的作用是什麼?

穿上天使衣可以定位您的脂肪,並在LPG療程中避免接頭與身體直接摩擦,讓您能舒適享受療程。

LPG勻體科技功效

脂肪代謝率增加50%

  • 成因:頑固脂肪通常出現在 - 腰間、腹部及大腿等。
  • 功能:LPG 的物理性滾軸刺激 ,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令脂肪分解作用再次活躍。
  • 效果:令脂肪更易被消耗,身形明顯改善。曲線重現,可針對想雕塑的部位規劃療程。

加強緊緻肌膚:膠原蛋白+240% 彈力蛋白+160%

  • 成因:體重轉變、懷孕或年齡增長都會令皮膚變得鬆弛及欠缺彈性。
  • 功能:LPG 的滾軸加上頻率的刺激活化纖維細胞的核心,能自然製造更多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
  • 效果:深層的收緊作用,使皮膚明顯變得緊緻有彈性。
LPG雕塑身體

醫療級LPG與其他非侵入式體雕比較

 Liposonix 立塑超音波溶脂儀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震波醫療級 LPG
作用原理運用高頻率的超音波聚焦方式,永久性的熱破壞整個治療區域的皮下脂肪細胞,再由人體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破壞之脂肪組織以聚焦震波能量,能在可控制的深度範圍內,對脂肪細胞做物理性的破壞且能夠立即破壞脂肪細胞,而不影響周圍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LPG 動力輪軸能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使其增加脂肪細肪代謝進而撫平橘皮、雕塑曲線、緊緻肌膚。
優異比較
  1. 無傷口,幾乎無恢復期
  2. 具破壞脂肪組織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緻的雙重功效
  3. 高能量超音波一次治療,平均皆可減少尺圍
  1. 無傷口、幾乎無恢復期
  2. 可以破壞脂肪組織但不具熱能緊實效果
  3. 多次治療,效果更佳
  1. 無傷口、幾乎無恢復期
  2. 刺激皮膚自然增生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皮膚更光滑及有彈性,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3. 激光只能定點照射脂肪,破壞脂肪效果較不佳
治療部位腹部、側腰、臀下、大腿兩側部位。只要治療部位能捏起一英吋 (2.5cm) 的脂肪組織即可治療。腹部、側腰、大腿兩側部位。治療前醫療人員需推擠聚集週圍脂肪,使其形成蛋糕狀,方可治療。腹部、側腰、臀下、大腿兩側部位。治療前須穿上醫療級 LPG 專用天使衣。
療程時間1 小時1 小時以上半小時
術後護理
  1. 治療後需多補充水分,促進脂肪細胞的代謝
  2. 8~12 週即可感受治療效果
  3. 治療部位術後可能有輕微疼痛、不適、觸痛、瘀斑、發紅與水腫,屬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1. 為了達到最佳的療效,術後保持健康、採取適當的飲食控制
  2. 建議於每次術後馬上補充300~500CC 溫開水
  3. 建議於術後二至三週內多喝水(每餐增加 300CC 飲水最佳)
  4. 儘量保持適當的運動(每日至少 10~15 分鐘)
  5. 建議於術後三至三週内避免飲酒、吃消夜
  1. 症狀較輕微者(水腫型)通常第 5~6 次課程後,曾有較明顯的效果
  2. 若較嚴車者(纖維化),課程就可能需要進行操作 8~10 次以上

雅丰診所操作人員皆經過LPG原廠認證

雅丰LPG執照

LPG體雕做幾次有效?案例圖分享

LPG案例LPG案例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