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光纖雷射

日曬紫外線對於肌膚的破壞力可說眾所皆知,曬黑後的皮膚常讓人感覺臉上黯淡無光,或是曬後極容易產生的曬斑,當這些色素在臉部交雜時就形成所謂的膚色不均,想擊退這些不受歡迎的黑色素,從雷射療程下手是最快速有效的選擇,而市面上的雷射機種種類眾多,其中日式光纖雷射就是屬於非常適用於美白亮膚的雷射機型。

常見臉部膚色問題

 

儀器介紹

光纖美白雷射

日式光纖雷射也就是亞歷山大雷射(又稱紫翠玉雷射),利用波長755nm的脈衝光波,崩解表皮細胞或真皮組織中的色素顆粒,然後由吞噬細胞逐步清除,所以班點問題並非一次就能完全清除,多次治療效果最為理想。過程中合併使用冷吹讓表皮降溫,達到鎮定效果,所以灼熱或痛感也很低。

日式光纖雷射作用原理

經過日式光纖的特定雷射光755mn脈衝波照射,黑色素吸收的當下會立即被破壞,黑色素被擊碎後肌膚才能透出嫩白,此時含有黑色素的部位被日式光纖雷射照射後,會立即結痂,經過數日後隨著痂皮掉落,膚色也跟著亮白均勻。

日式光纖美白原理

日式光纖雷射可以改善的肌膚問題

由於身具755mn的脈衝波長,日式光纖雷射除了能有效改善皮膚色素不均的問題,日式光纖雷射對於治療表皮黑色素問題、刺青、紋眉、臉上的黑斑及先天性胎記等也非常有效。 

  1. 淡化色素:光纖雷射針對膚色不均勻有顯著的效果
  2. 老化症狀:可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使肌膚更顯年輕
  3. 膚質改善:對改善毛孔粗大、痘痘、控油等也有很好的效果

年輕肌膚和治療後的肌膚

日式光纖雷射治療週期

通常日式光纖雷射約4週進行治療一次,每次療程後也可請醫師專業評估治療間隔時間,日式光纖雷射的治療溫和,可搭配其他療程,讓肌膚改善的效率更高。

  • 高壓氧艙調理:瞬間注入活氧,讓接受雷射刺激的肌膚鎮定,降低灼熱感,並提供細胞在接下來的修護過程中所需的充足的氧氣。
  • 細胞因子注入:雷射後輔助高壓含氧導入細胞因子,能更深入肌膚底層,活化膠原母細胞增生。
  • 保濕修護課程:雷射後的肌膚在一週內需加強保濕,避免引發乾癢等敏感反應。
日式光纖可搭配的療程

雷射治療是越貴越好嗎?

就像生病時需要看醫生才能對症下藥治療,雷射機種也有著許多不同的波長及類型,根據醫師的專業評估為每個人不同的肌膚狀況來客製,選擇真正合適的雷射機種,才是最符合經濟效益又能兼顧美麗的選擇。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日式光纖雷射注意事項

  1. 1
    日式光纖雷射術後如果斑點處有些微加深之情形,為斑點吸收雷射能量後產生的治療效應,2~5日後將隨老舊角質脫落消失,清洗時請輕柔,切勿大力摩擦或用力摳除
  2. 2
    日式光纖雷射術後請使用溫和產品清潔,術後1週內避免刺激肌膚的行為,例如 : 擠粉刺、去角質
  3. 3
    日式光纖雷射術後1-2週需加強防曬,防曬產品至少SPF50PA+++以上
  4. 4
    日式光纖雷射術後1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例如:三溫暖、泡澡、洗溫泉、蒸臉
  5. 5
    日式光纖雷射術後1-2週要加強皮膚層的保濕,可使用高保濕產品
  6. 6
    日式光纖雷射術後2週內勿使用含美白成分及果酸類的保養品
Q&A

光纖美白雷射常見問題

誰不適合做日式光纖雷射?
展開
收合
  • ​曾患有皰疹
  • 有蟹足腫病史
  • 皮膚乾裂
  • 近期有曬傷
  • 避免刺青部位
  • 孕婦或是哺乳的婦女
  • 曾流血不止或服用抗凝血藥物
  • 曾患有皮膚癌或腫瘤病變、免疫系統方面的疾病
  • 曾患有內分泌失調疾病,例如:糖尿病、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植物,例如:A酸藥物、 四環黴素或 聖約翰草
日式光纖雷射會很痛嗎?
展開
收合

光纖美白雷射由於過程中合併使用冷吹讓表皮降溫,達到鎮定效果,所以灼熱或痛感都極低,幾乎無感。

日式光纖雷射價格?會很貴嗎?
展開
收合

光纖美白雷價格在雷射機種中屬於非常平易近人,雅丰診所專門為光纖美白雷射的完整療程,能讓雷射的治療更安全又完整有效。

日式光纖雷射跟亞歷山大雷射是同一台嗎?
展開
收合

日式光纖雷射是長脈衝的亞歷山大雷射,波長為755nm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用,淡化皮膚色素病變.改善色素不勻。

日式光纖雷射術後可以化妝嗎?
展開
收合

日式光纖雷射術後隔日即可上妝,但須輕柔避免拉扯肌膚。

標籤:
雷射除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