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切口雙眼皮

每個人眼部條件不同,自然適合不同的手術方式。傳統切割式雙眼皮手術能大幅度調整眼型,更可合併多種複合式眼整形,改善眼部各種問題,但因割雙眼皮術後會有一道疤痕存於眼褶間而使不少民眾卻步;但眼部條件較差的民眾,因伴隨眼窩、眼皮脂肪肥厚、眼皮鬆弛或眼瞼下垂等問題,單靠縫合式雙眼皮手術無法有效改善以上問題,因而衍生出一種半割半縫的雙眼皮手術方式。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 結合縫和割優點

 

手術介紹

小切口雙眼皮(半割半縫)

為了創造出理想的雙眼皮,又要可以改善眼部諸多問題,小切口雙眼皮手術結合割縫雙眼皮手術優勢,合併兩者優點,不僅能大幅度有效改善眼型,更利用小切口手術做法將疤痕縮短,逐漸成為許多愛美消費者在雙眼皮手術之中的優先選擇。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方式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是將患者的眼部分段處理,以細緻微創的手術切口,取出眼皮過多的脂肪,並準確的將縫線固定於眼瞼版上,達到創造理想摺痕之目的,也因手術切口小的特性,不僅能縮短雙眼皮手術恢復期,術後腫脹也較少,也讓患者能在為疤痕付出最少的代價下,達到良好的手術效果。 

 

小切口雙眼皮,雅丰診所小切口雙眼皮適合族群

小切口雙眼皮適合族群

有輕度泡泡眼,想要割雙眼皮又怕恢復時間太久,怕縫雙眼皮持久度不夠者

小切口雙眼皮優點

手術簡單快速、傷口小恢復快、效果維持與縫雙眼皮手術相比較持久,同時可以改善泡泡眼問題。

小切口雙眼皮缺點

對於眼皮鬆弛嚴重及老化性眼周問題者不適用。

比較縫雙眼皮小切口雙眼皮割雙眼皮
特點點狀或訂書針縫合微創切口可取脂線狀開口
麻醉局部或舒眠麻醉局部或舒眠麻醉局部或舒眠麻醉
時間30-45分45-60分60-120分
恢復術後三天可上妝術後一周可上妝術後兩周可上妝
適用眼皮薄
脂肪少
眼皮薄
脂肪中度
眼皮厚
脂肪多
眼皮鬆垂
優點傷口小
恢復快
效果自然
比縫持久
可改善輕度泡泡眼
效果永久
可改善多種問題
缺點可能鬆脫恢復稍久恢復較久
維持約3-9年不等接近永久永久

備註:詳細維持狀況與恢復期常因個人體質或生活作息有異。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小切口雙眼皮注意事項

  1. 1
    術後1週内請冰敷,每天7、8次,每次10-20分鐘。
  2. 2
    用棒沾生理食鹽水或煮沸過的冷開水清潔傷口再上藥膏。
  3. 3
    傷口縫線處請保持乾燥避免接觸到沐浴用品,洗臉建議用擦式方式。
  4. 4
    避免食用辛辣刺激、補品類食物(麻辣火鍋、燒烤、酒精、中藥類補品)。
  5. 5
    禁止抽煙,降低傷口發炎的機會,同時更有利於傷口疤痕的恢復。
  6. 6
    避免眼壓增加之動作EX:彎腰洗頭、低頭做事及搬重物等出力性工作。
  7. 7
    避免搓揉雙眼、用眼過度EX:長時間使用3C產品、看電視、看書等。
  8. 8
    睡前2~3小時勿喝太多水,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避免過於腫脹。
Q&A

小切口雙眼皮常見問題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是什麼?
展開
收合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一般統稱為半割半縫,以細緻微創的手術切口,取出眼皮過多的脂肪,結合點狀縫法,讓術後腫脹較少,恢復也快,讓眼型自然兼具深邃感。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會掉嗎?
展開
收合

與一般縫雙眼皮相比,小切口雙眼皮不易掉,效果維持較持久,其實不論是何種雙眼皮手術都是會隨著肌膚的老化而逐漸往下掉,可在接受手術前與醫師雙方討論合適的雙眼皮高度。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展開
收合

不論天生、縫、或是割式雙眼皮,都可能因為老化而鬆弛下垂,經由手術創造的雙眼皮摺痕會持續存在,隨著年齡的老化﹑肌膚的鬆弛﹑骨骼萎縮,產生雙眼皮皺褶模糊不清。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疤痕會很明顯嗎?
展開
收合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結合割縫雙眼皮手術優勢,效果較縫雙眼皮持久,疤痕也比割雙眼皮來的短小。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恢復期多久?
展開
收合

手術前一周,因人而異會有不同程度的瘀青、腫脹,可依醫囑定時冰敷;冰敷三天以上,視恢復情況再改用溫敷,幫助消腫。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傷口要如何照顧?
展開
收合

一週內傷口不能碰水,洗澡時注意水溫,避免過熱;洗臉時使用濕毛巾輕輕擦拭,並且避開擦拭眼皮。傷口拆線前每天以無菌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小心清潔傷口周圍血塊結痂,定時換藥,切記保持傷口乾燥清潔。

標籤:
割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