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 艾麗斯

都說30歲是人生的分界點,對於女人來說,過了25歲便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開始,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老化的速度愈來愈快,膠原蛋白新生的速度追不上流失的速度,導致肌膚的支撐力變得不足,使得皮膚漸漸失去彈性,原本飽滿彈潤的肌膚會開始產生紋路、凹陷,其他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也會隨之出現。想要維持視覺的年輕感,就需要從改善肌膚凹陷開始。

艾麗斯, 老化, 脂肪萎縮, 下垂

 

介紹

AestheFill 艾麗斯

飽滿澎潤的臉蛋不但是漂亮女性的基本標配,更是年輕的象徵,因此要改善臉部的凹陷及紋路,最大關鍵因素在於「膠原蛋白」,而AestheFill艾麗斯(俗稱精靈針)是一種最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不僅結合了「洢蓮絲Ellanse 」和「 舒顏萃Sculptra 」的特性,同時具有立即見效的填充與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能有效填補流失凹陷、維持年輕的美貌。

常見肌膚老化狀況包含:

  1. 額頭鬆弛下垂
  2. 太陽穴(夫妻宮)凹陷
  3. 淚溝
  4. 蘋果肌流失
  5. 臉頰鬆弛下垂
  6. 法令紋、木偶紋
  7. 輪廓線鬆弛
  8. 頸紋

AestheFill艾麗斯作用原理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淚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聚雙旋乳酸, 可降解, 生物相容性

AestheFill艾麗斯專利認證

AestheFill艾麗斯具有專利的「多孔微球體」技術,除了經美國FDA認證外,專利多孔性微球體充滿彈性與支撐力,能持續吸引纖維母細胞,進入多孔微球體孔隙,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長,這樣的特性十分適合亞洲人細緻的五官,因此在微整注射上,AestheFill艾麗斯(俗稱精靈針)的效果比其他填充物更容易達到消費者的期待。

  • 中文名稱:艾麗斯皮下填補劑
  • 中文別稱:精靈針、第三代童顏針
  • 英文名稱:AestheFill
  • 衛署醫器輸字第032692號
AestheFill, 艾麗斯, 精靈針, 多孔微球, 膠原蛋白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

AestheFill艾麗斯的產品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當多孔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相對提升了自體膠原蛋白的生長性。

艾麗斯, 精靈針, AestheFill, 多孔性微球

AestheFill艾麗斯的特色優勢

  1. 專利多孔性微球體技術能刺激膠原蛋新增,以漸進式改善臉部凹陷
  2. 客製化濃度調整,可以低/高濃度稀釋使用,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及條件
  3. 施打後不易產生結節,皮膚自然柔軟
  4. 術後無須按摩(以醫師評估為主),也不容易位移
  5. 現場拆封調製,治療上更加安心
  6. 容易稀釋,10-30分鐘就能夠現溶現打,不易堵針好施打
  7. 可被人體自然代謝,不會殘留
  8. 幾乎適用於全臉,且效果長達18-24個月
  9. 副作用比率低

AestheFill艾麗斯的效果維持

AestheFill艾麗斯(俗稱精靈針)注入肌膚底層後,第1重作用即可在注入的部位有填充的效果,第2重則長效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AestheFill艾麗斯依照施打濃度的不同,有不同的對應症:濃度高能立即填補皮膚凹陷部位、改善皺紋、全臉輪廓立體、濃度低則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呈現自然、柔軟、豐盈、彈潤,宛如天生的原生肌膚觸感,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跟一般的填充性注射比起來效果更長,可達18-24個月。

AestheFill, 艾麗斯, 精靈針, 效果

AestheFill艾麗斯療程須知

雖然AestheFill艾麗斯(俗稱精靈針)可以依消費者的需求作客製化濃度的調整,但每個人條件及膚況不同,需要仰賴專業醫師的豐富經驗,才能依照每位患者先天骨骼輪廓及肌群走向,綜合評估施打的範圍及劑量,以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艾麗斯, Aesthefill, 精靈針, 第三代童顏針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AestheFill艾麗斯注意事項

  1. 1
    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要進行按摩,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2. 2
    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
  3. 3
    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Q&A

AestheFill艾麗斯常見問題

​​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展開
收合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鼻唇溝(法令紋)皺褶、適合用於深度皺紋,淺度皺紋的改善,並能提升整體面部飽滿。

AestheFill艾麗斯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展開
收合

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AestheFill艾麗斯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展開
收合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什麼人不適合打AestheFill艾麗斯?
展開
收合
  1. 目前計畫懷孕、懷孕中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
  2. 有嚴重過敏症狀或多重過敏性存在、和有過敏病史的患者請避免注射
  3. 有凝血或肝功能障礙的患者不可使用本產品
  4. 若患有皮膚病、發炎等部位,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要怎麼確認是原廠正貨的AestheFill艾麗斯?
展開
收合
  1. 確保產品的包裝完整,且有雷射標籤及衛服部字號
  2. 掃描雷射防偽標籤QRcode,顯示認證成功即可確認為原廠正貨產品